首页展会资讯畜牧,养殖世界猪肉博览会将于2023年6月在美国爱荷华州举办

世界猪肉博览会将于2023年6月在美国爱荷华州举办

12567 来源:去展网 2022-12-29 14:30:28
2024美国爱荷华洲猪类畜牧展览会

2024-06-05 ~ 2024-06-07 距离开展39天 查看详情

美国猪肉博览会World Pork Expo将于2023年6月7日~6月9日在爱荷华州展览会场举办,举办周期一年一届。预计展会面积达到20000平米,参展观众达到4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0家。

世界上最大的猪肉行业专业贸易展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猪肉生产商和行业专业人士,进行为期三天的交流。

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美国和全球猪肉生产商和行业专业人士参加。如果你是猪肉行业的一员,那么你应该参加世界猪肉博览会。

展品范围

饲料添加剂:饲料、预混料、饲料添加剂及饲料营养、饲料成分、饲养加工及制造设备及软件、饲料系统

兽药:动物保健、兽医兽药、农场供应

猪业养殖设备:屠宰与加工、屠宰设备、肉类工业加工、肉制品、食物包装及加工设备;畜牧遗传学及人工授精,肉制品加工及包装材料及技术,冷冻及冷藏系统,物料搬运

上届概况

400多家参展商

来自北美和世界各地的400家公司在2022年世界猪肉博览会的展位、户外帐篷中展示了产品和服务。

来自世界各地的猪肉生产商

每年有超过10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猪肉生产商和农业专业人士参加World Pork Expo。

超过30万平方英尺

展示最新猪肉行业产品、服务和技术的展览空间在2022年超过30万平方英尺。

5场商业研讨会

与会者于2022美国猪肉博览会期间在爱荷华州展览会场参加了5场商业研讨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