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抢占土耳其及周边美容市场,参加这场展会就对了!

抢占土耳其及周边美容市场,参加这场展会就对了!

6154 来源:去展网 2022-12-28 17:02:41
2024土耳其美容美发展览会

2024-06-12 ~ 2024-06-14 距离开展54天 查看详情

土耳其美容展览会Beauty Eurasia将于2023年6月15日~6月17日在伊斯坦布尔展览中心举办,举办周期一年一届。预计展会面积10000平米,参展观众达到18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50家。

土耳其美容展被公认为欧亚地区化妆品行业最大的商业平台。该展会拥有近350家参展商和约18000名参观者,以领先的产品和服务著称。

Beauty Eurasia 2023是出口到巨大的土耳其和欧亚市场的最重要的门户之一。以该地区为目标的制造商和出口商可以与来自非洲、中东、中亚和远东地区的大量化妆品连锁店、批发商和零售商建立业务联系和合作伙伴关系。

为何参展

会见国际买家和成千上万的美容化妆品专业人士;

展示您的产品并从潜在客户中获得即时反馈;

获得对土耳其美容行业的宝贵见解;

与有影响力的行业专家、分销商、制造商开展业务;

与现有供应商、代理商、客户代表建立联系。

他们这样说: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展览会,使我们能够欢迎所有参观者并向他们提供产品。”

——MG Fragrance

“为了提高品牌知名度,我们已经连续参加土耳其美容展5年了!”

——lilafix kozmetik

“Beauty Eurasia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展会,许多来自亚洲和欧洲的企业参与其中,它对我们的作用是显著的。”

——Kozmar Cosmetics

2022年回顾

2022年6月15日至17日,第17届土耳其美容展Beauty Eurasia在伊斯坦布尔博览中心举行。展会汇集了来自26个国家/地区的341家参展企业和129个国家/地区的17406名专业观众。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