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摩托车2023北京国际摩托车展览会(时间及地点)

2023北京国际摩托车展览会(时间及地点)

25459 来源:去展网 2022-12-22 11:41:58
2024北京国际摩托车展览会

2024-05-17 ~ 2024-05-20 距离开展20天 查看详情

2023年北京国际摩托车展览会,展会时间:2023年05月17日~05月20日,展会地点:中国-北京-顺义区裕翔路88号-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主办方:中国摩托车商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30000平米,参展观众:10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00家。

展会介绍

在创新和转型升级为主题的新时代下,中国摩托车行业产品结构不断完善、新产品和新技术不断推出、产品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中国摩托车品牌企业的实力和竞争力不断增强。他表示,北京摩托车展将设立整车区、新能源摩托车、维修保养和零部件区装备、用品和技术区、改装区、测试和表演区、文化展示区等八大展区,全面展示中国摩托车工业发展的成果、促进中外摩托车行业交流、推动摩托车消费市场的升级和繁荣。

展品范围

整车区: 通用型摩托车、大排量摩托车、越野摩托车、特种摩托车、改装车、三轮车、警用摩托车、各式新能源摩托车

维修保养和零部件区: 摩托车用发动机、车架、减震器、制动器、轮毂、链轮、链条、轮胎、油箱、消声器、电器件、灯具、锁 具、润滑油、覆盖件及其他摩托车零部件装备、用品和技术区: 摩托车检测设备、摩托车维修保养设备、修理工具、摩托服饰及用具、头盔、运动防护装备用品、摩托车饰品

改装区: 改装俱乐部、装饰物、改装配件

测试和表演区: 试乘,试驾,特技表演

文化展示区: 摩托车文化及体验

其它: 物联网,卫星定位,人工智能,保险等

北京国际摩托车展览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