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照明,LED2023埃及LED照明展览会(时间及地点)

2023埃及LED照明展览会(时间及地点)

8332 来源:去展网 2022-12-20 14:59:19
2024埃及LED照明展览会

2024-08-29 ~ 2024-08-31 距离开展124天 查看详情

2023年埃及LED照明展览会(LED MIDDLE EAST),展会时间:2023年05月11日~05月13日,展会地点:埃及-开罗-Al Hay Al Asher, 納斯爾市开罗省 Egypt-开罗国际会议会展中心,主办方:埃及国际展览贸易公司ITE,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6000平米,参展观众:9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58家。

展会介绍

为什么选择埃及开罗LED照明展览会LED MIDDLE EAST?展会正确响应了行业需求,对参观者参与组织的期望和要求,参与者为思想想法和建议做出了贡献,重视参与者。对展览的所有关注。以与业务发展LED中东EXPO参与者建立贸易联系。随着近年来埃及经济的发展,埃及富裕阶层的人数增加,埃及市场上对新一代节能产品LED灯具类的需求也有增加,LED灯具以及其他附加值高的灯具在埃及灯具市场也将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埃及开罗LED照明展LED MIDDLE EAST EXPO也将是中国产品在埃及开拓市场的另一个重要的着力方向。

展品范围

LED照明: 室内照明、建筑照明、街道照明、工业照明、户外照明、太阳能灯、商场照明、各类灯泡等

装饰照明: 吊灯、落地灯、台灯、射灯、壁灯、水晶灯,霓虹灯、舞台灯饰、LED照明零配件

照明制造设备: 照明制造设备、制造工程相关设备、照明模块、部品组装、实装相关设备、其他相关设备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