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2023肯尼亚内罗毕五大行业展览会(时间及地点)

2023肯尼亚内罗毕五大行业展览会(时间及地点)

8464 来源:去展网 2022-12-20 10:35:25
2024肯尼亚内罗毕五大行业展览会

2024-11-06 ~ 2024-11-08 距离开展203天 查看详情

2023年肯尼亚内罗毕五大行业展览会(The Big5 Construct East Africa),展会时间:2023年11月08日~11月10日,展会地点:肯尼亚-内罗毕-P.O.Box30746-00100 Harambee Avenue-内罗毕肯雅塔国际会议中心,主办方:DMG国际展览集团,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7500平米,参展观众:6434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876家。

展会介绍

在以往的35年里,作为全球三大建材展之一的迪拜big5的非洲站-肯尼亚Big5展 作为世界建筑重大事件在国际上奠定了一个坚实的领导地位。在肯尼亚Big5展中有超过了10万个全球的供应商和采购商参加此次展会,并在建筑产品上存在着重要的商业联系,在商业合作、网络联系等方面也提供了一个额外的机会向全球建筑领导者学习。

展品范围

建筑材料: 建筑五金、建筑铝材、建筑不锈钢、建筑金属材料、木材、建筑胶凝制品、粘合剂、纸质材料、地板、砖瓦、建筑机械设备;

清洁及维护设备: 工业清洗设备、家用清洁设备、管路清洁设备、环卫设备维修设备及清洁用品、保安及防护系统、消防安防器材;

石材及石材技术设备: 大理石、花岗岩、天然石材、石材切割机、抛光机、石材清洗及维护技术、石材板、浇制石、再生类石材、胶凝制品;喷水池;

水暖、水处理技术: 水暖管道及泵,管道装置,游泳池、喷泉管道系统,隔震保温密封材料、气体及真空系统;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