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2023香港医疗器材及用品展览会(时间及地点)

2023香港医疗器材及用品展览会(时间及地点)

14954 来源:去展网 2022-12-20 09:19:28
2024香港医疗器材及用品展览会

2024-05-16 ~ 2024-05-18 距离开展21天 查看详情

2023年香港医疗器材及用品展览会,展会时间:2023年05月16日~05月18日,展会地点:中国港台-香港-湾仔区博览道1号-香港会展中心,主办方:香港贸易发展局,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5000平米,参展观众:12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80家。

展会介绍

香港国际医疗器材及用品展是由香港国际医疗及保健服务展发展而来的。香港国际医疗及保健服务展是香港贸发局于2006年举办的一个医疗展览。

在此后两年内,该展会迅速成为医疗从业人员了解业内动向及争取业务商机的良好平台,同时也为大众提供认识新医疗科技的途径。2009年,该医疗及保健展已被全新的香港国际医疗器材及用品展所代替。

展会三天研讨会不断,为行业内人士剖析新的市场资讯及趋势。同时还设有参展商论坛,让参展商也有机会推广更多新颖的医疗器材,崭新的研发成果及服务。

展品范围

医疗及相关: 建筑科技及医院家俱,医院仪器,复康及长者护理用品,医疗用品及消耗用品,商贸服务及刊物,保健护理世界,化验室设备及生产方案,生物科技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