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关于ISUE成都校服园服展延期举办的通知

关于ISUE成都校服园服展延期举办的通知

5516 来源:去展网 2022-11-30 14:09:45
2024中国校服园服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2天 查看详情

尊敬的参展商、观众、合作伙伴及业界同仁:

针对当前成都及国内部分地区疫情态势,切实保障参展商、采购商深入交流的效果及收获最大参展价值,全面达到展会的预期效果,经ISUE组委会与相关部门综合评估及慎重研究后决定:原定于2022年11月24-26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的ISUE成都校服园服展延期至2023年11月3-5日,举办地点不变。

因展会延期带来的不便,主办方深表歉意,敬请谅解!主办方将竭诚做好展会延期后的各项工作,持续为各位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与体验。请参展商、观众、合作伙伴及业界同仁随时关注展会官网以及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展会动态。

主办方将继续保持初心,全力以赴!以“打造高质量的专业校服展”为服务宗旨,以“引领中国校园服饰产业创新变革,推动校服美育及校园文化建设”为使命,在2023年蓉城相聚之日给大家带来一场安全高效、精彩有序、引领行业发展趋势的盛会!

再次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让我们携手同心,踔厉共进,2023蓉城再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