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饮料加工展会 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览会 CBST
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览会历届视图

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览会(CBST),展会时间:2024年03月06日~03月08日,展会地点: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主办方:中国饮料工业协会,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50000平米,参展观众:3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00家。

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览会CBST(上海饮料工业展,亚洲饮料工业展,CBST)是我国著名的以饮料工业科技为主题的专业领域展会,每两年举办一届,历经多年的磨练之后,本次展会已经属于中国饮料行业具有广泛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品牌展会及行业盛会。涵盖了饮料行业全产业链的所有环节。CBST自2003年首次创办以来,每届均以超过30%的增长速度快速发展,该展会中国乃至亚洲饮料工业科技发展的风向标。

CBST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每两年一届,是中国领先的以饮料工业科技为主体的专业展会。历经18年九届的发展创新,CBST的专业品质广受好评、国际知名度逐届提高、配套服务日益完善,是中国饮料行业具有广泛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品牌展会。被业界誉为两年一度重要的行业盛会!

CBST始终立足于中国饮料行业全产业链,展品范围涵盖了饮料行业全产业链的所有环节。CBST自2003年创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九届,无论是展商规模还是展商数量,每届均以超过30%的增长速度快速发展,是中国乃至亚洲地区专业的饮料工业品牌展会!

CBST是中国饮料行业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是中国饮料行业的首选展会和全产业链商贸合作交流平台,现已成为中国乃至亚洲饮料工业科技发展的风向标,是“饮料行业专业买家和卖家的盛大聚会”!

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览会展品范围

饮料加工处理: 饮料小试设备及生产线,原辅料及其处理,食品添加剂,水处理,萃取及调配,过滤分离,杀菌灭菌

饮料标签包装: 包装容器, 吹塑注塑,灌装封口,固体饮料生产设备,贴套标及喷码

饮料自动化及周边: 检测仪器及设备,装卸码垛,仓储自动化,工业清洗,工业自动化,配套设备及零部件,工厂设计及整体解决方案,创新饮品,售卖设备,其他

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览会展馆信息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Shanghai New International Expo Centre

场馆面积:3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上海 - 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09629 热度

禹州市禹威过滤设备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没有订上票,到时可以购票进入观展吗? 0
参展的展商都有哪些 0
报名截止时间 0
展会专业度如何?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饮料加工展会

饮料加工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