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印刷第18届亚洲打印展延期至2023年2月在深圳举办

第18届亚洲打印展延期至2023年2月在深圳举办

10257 来源:去展网 2022-11-28 11:57:05
2024亚洲打印技术、办公设备及耗材展览会

2024-04-18 ~ 2024-04-20 距离开展19天 查看详情

尊敬的参展商、观众及行业同仁:

受疫情影响,亚印展组委会在综合各方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决定,将原计划于12月中旬在深圳举行的第18届亚洲打印展延期至2023年2月22-24日,地点仍为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原注册门票继续有效。同期举办亚洲包装与印刷展。

一场全行业期待已久,更大规模,更高端,具有更多专业买家的第18届亚印展,将为您精彩呈现!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多年来的厚爱与支持,组委会将全力以赴做好展会组织、观众邀约、配套活动和宣传推广等筹备工作。

相信在2023新的一年里,打印耗材行业必将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主办方将继续秉承“让打印耗材没有难做的生意”这一愿景,与您携手并进,共克时艰,助力行业良性健康的发展!明年春天,我们在深圳一起相约!

公告原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