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航空航天俄罗斯企业最新成果亮相2022珠海航展

俄罗斯企业最新成果亮相2022珠海航展

12666 来源:去展网 2022-11-11 11:58:15
2024中国(珠海)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

2024-11-12 ~ 2024-11-17 距离开展199天 查看详情

俄罗斯国防产品出口公司总经理亚历山大·米赫耶夫7日表示:“今年我们将在珠海航展上展示俄罗斯飞机和直升机制造企业最优和最新的技术成果、高效的武器装备以及防空和导弹防御解决方案。”

报道称,在珠海航展上,该公司将展示第五代战斗机苏-57E、苏-35多用途战斗机、苏-34E战斗轰炸机、米格-35多用途战斗机单座版和双座版等机型。

此外,俄罗斯国防产品出口公司还将在珠海航展上展示卡-52、米-28NE和米-171SH等直升机,S-400“凯旋”、S-350“勇士”等防空导弹系统,以及用于摧毁地面和空中目标的多种型号智能炸弹和先进导弹。

米赫耶夫在第十四届珠海航展开幕式上的视频致辞中,高度评价了中国工业的快速发展,尤其是航空和无人机技术的强劲增长。

米赫耶夫表示,俄罗斯国防产品出口公司是珠海航展的传统参与者。他说:“我相信,与中国在展会上的合作将为我们带来新的互利协议,我们对高科技领域的合作持开放态度。”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