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航空航天展会 中国(珠海)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
中国(珠海)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228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14)

中国(珠海)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历届视图

中国(珠海)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中国(珠海)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展会时间:2024年11月12日~11月17日,展会地点:中国-广东-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珠海市政府,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141000平米,参展观众:122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450家。

中国(珠海)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以下简称中国航展是我国唯一由中央人民政府批准、逢双年在珠海举办的综合性国际航空航天展览,属"国家行为",以实物展示、贸易洽谈、学术交流和飞行表演为主要特征。从1995年成立开始,中国航展一直由珠海航展有限公司承办。

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迄今为止,该展览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一届,现已发展成为集贸易性、专业性、观赏性为一体的,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展示当今世界航空航天业发展水平的国际盛会,跻身于世界五大航展之列,受到世界瞩目。

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军民融合深入发展的背景下,中国航展紧紧围绕提升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水平,搭建国际航空航天及防务业界交流合作、贸易洽谈平台,以推动国际军贸发展,打造中国航展2.0升级版。

为了给广大航展参与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帮助业内企业寻找潜在的商业合作伙伴,发展合作机会,中国航展组委会将继续于展会期间举办“中国航展B to B商务洽谈会”,聚集来自世界各地的航空航天企业,为航空航天产业的供应商及采购商提供一对一的高效商业洽谈机会,搭建一座国际化、专业化的商务交流与合作桥梁。

中国(珠海)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展品范围

室内外展品范围: 固定翼飞机;直升机;无人机;运载火箭;发动机制造、维修、零部件;机载通讯、航电、导航系统;机身结构件;飞机维修检测设备及工装夹具;空管系统及设备;机场、地面辅助设备;导弹、武器;卫星、航天应用;金属、非金属原材料;飞行模拟、培训;飞机内饰、涂装;行业协会、展览组织;其它与上述展品有关的服务及活动

中国(珠海)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26959 热度

钢铁研究总院

中国(珠海)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专业观众无票么? 0
可以带小学生观看吗? 0
为什么现在买不了票了? 0
专业观众票哪里申请 0
个人可以去观看吗?外国人(个人)可以去观看吗?如果可以怎么购买门票。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航空航天展会

航空航天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中国(珠海)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