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进博会特殊展位:最不发达国家在这里收获意外之喜

进博会特殊展位:最不发达国家在这里收获意外之喜

6462 来源:去展网 2022-11-10 17:01:13
2024中国(上海)国际进口博览会

2024-11-05 ~ 2024-11-10 距离开展192天 查看详情

在每年的进博会上,都有一些“特殊展位”,它们是进博会为最不发达国家参展商提供的免费展位。小小的展位,为这些国家打开了中国大市场的一扇窗,今年首次参展的非洲国家几内亚比绍,就在这里收获了意外之喜和希望。

几内亚比绍的腰果产量位居世界第六,18平米的展位承载他们开拓中国市场的希望,远在北京的几内亚比绍大使安东尼奥百忙中也一直在关注着展会进展。他表示,这几天已经有不少企业通过进博会对几内亚比绍的腰果业务产生了兴趣,甚至有公司已经有意向在几内亚比绍投资。

截止到11月9日晚上,短短5天,120吨的订单就已经到手,这相当于以往半年的订单量。

为了更好地帮助最不发达国家企业“走出来”推广当地特色食品、传统工艺及旅游文化等,今年,近30个最不发达国家企业签约使用免费展位,展位数比上届进博会增加了近一倍。免费展位并没有被设置在边缘的角落,反而他们更接近展区的门口,人流量更大,这正是传递出了办展者的暖意和迎天下客的开放理念,也饱含中国与全球共同发展的诚意期盼。

多哥参展商茜茜:“我是第三年来,下一届我还会参加,我还要带来更多好的产品来中国。”

乌干达参展商三星:“今年是我第五次参加进博会,每年我都必须来,通过进博会我们可以见到更多商机,见到更多有意愿和乌干达进行贸易的合作方,我们可以带我们的商品来中国,这里有巨大的市场和发展机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