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2023柏林旅游展ITB Berlin:超过70%的展示区域已被预订

2023柏林旅游展ITB Berlin:超过70%的展示区域已被预订

7397 来源:去展网 2022-10-24 11:00:08
2024德国柏林旅游展览会

2024-03-05 ~ 2024-03-07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以“开放变革(Open For Change)”为主题,德国柏林旅游展ITB Berlin准备在明年重返现场。从2023年3月7日至9日星期四,经过三年与新冠大流行相关的贸易展览会限制,ITB Berlin 2023将在柏林会展中心以全新的面貌向旅游界敞开大门。在展会开始前五个月,主办方柏林展览有限公司报告说预订量很高,超过70%的展区已经被占用,特别是展位预订的早鸟优惠深受客户欢迎。

来自中东、欧洲和亚洲的大量预订

许多组织和公司都恢复了惯例,将参加这场国际旅游业最大的贸易展览会。因此,在展会期间,专业观众将能够了解来自阿拉伯国家和欧洲目的地的各种产品。特别是土耳其、摩洛哥和格鲁吉亚预订了比往年更大的展位。北非和中东地区也对ITB Berlin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埃及、卡塔尔、阿曼、阿联酋国与沙特阿拉伯占据了其中一整个展厅。

欧洲目的地比往常更受关注,展示区数量众多。热门的欧洲度假胜地如希腊、西班牙、保加利亚、克罗地亚、马耳他、黑山和阿塞拜疆将展示他们的产品。德国特色鲜明,所有16个联邦州都有自己的展位或作为德国国家旅游局的联合参展商。

ITB Berlin也收到了来自亚洲的高需求,尤其是东南部和北部地区。马尔代夫、新加坡、印度、泰国、马来西亚、韩国、菲律宾和日本再次大量回归。主要分布在亚洲的Dusit和Centara等连锁酒店也参与其中,以便向国际贸易观众展示他们的亮点。此外,访客也可以期待明年来自澳大利亚的展商。

热门展区在扩大

在旅游技术、探险旅游、医疗旅游、豪华旅游等热门展区,ITB Berlin也很高兴参展商的回归。“eTravel”专区将再次展示其在创新方面的领导地位,重点介绍了人工智能、VR技术、深度数据和网络安全等热门话题的最佳实践和案例研究。邮轮旅游运营商、航空公司也报告了较高的展位预订水平。

“我们很高兴行业对ITB Berlin 2023表现出如此浓厚的兴趣。就像过去几年世界发生了变化一样,我们也必须适应改变”,展会负责人David Ruetz说。“我们看到消费者行为和市场发生了变化。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旅游贸易展,ITB Berlin不能忽视这些。作为塑造和影响整个行业的力量,我们正在考虑这些新趋势,并决定明确关注B2B客户,以获取他们的信任。”

2023年ITB Berlin会议

与柏林旅游展同期,国际知名的ITB Berlin会议将再次在柏林会展中心7.1a和7.1b展厅以及6.1和3.1展厅举行。领先的国际旅游业大会以前瞻性的主题演讲、小组讨论、颁奖和专家访谈为特色。议题包括旅游技术、未来旅游、MICE、可持续性和社会责任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