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水新加坡葡萄酒展回归超出预期,专业观众增加20%

新加坡葡萄酒展回归超出预期,专业观众增加20%

10719 来源:去展网 2022-10-18 16:06:24
2024新加坡葡萄酒及烈酒贸易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距离开展24天 查看详情

东南亚首个针对葡萄酒和烈酒行业的贸易展览会——新加坡葡萄酒展ProWine Singapore 2022取得巨大成功,汇集了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230家优质参展商,与来自世界各地的8500名参观者会面。与2018年举办的上一届展会相比,这意味着访客人数增加了近20%。

2022 ProWine新加坡展有来自11个国家馆的强大展示,包括法国、德国、意大利、葡萄牙、西班牙等领先的传统葡萄酒生产国,以及澳大利亚和美国等新兴葡萄酒国家。展台上参展商范围反映了新加坡对全球葡萄酒和烈酒行业的强大吸引力,包括其作为在该地区开展葡萄酒业务的关键作用。

总体而言,参展商报告的高质量参观者数量非常多,并与区域进口商、分销商、批发商、餐馆经营者以及酒店和航空业的代表建立了有意义的交流机会,专业观众来自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越南、泰国、菲律宾等。ProWine Singapore 2022接近30%的贸易观众来自新加坡以外,进一步加强了展会的相关性,将优质买家和观众聚集在这个平台上开展业务。

“参展商的反馈非常积极——我们对ProWine新加坡展2022的成功感到非常兴奋,参展商的范围证明了东南亚葡萄酒和烈酒的多元化发展,而优质的贸易观众数量也非常多。作为该地区第一个在新冠疫情后回归现场的葡萄酒和烈酒贸易展览会,看到生产商、分销商和零售商有机会重新联系并获得业务线索,真是令人鼓舞。非常感谢所有参展商和参观者的认可和支持,我们期待在2023年再次迎接他们!”杜塞尔多夫(亚洲)展览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Gernot Ringling说。

下一届新加坡葡萄酒展ProWine Singapore将与新加坡酒店食品展FHA同期举办,于2023年4月25日至28日重返新加坡博览中心。两展的合作为国际生产商提供了一个理想的平台,以利用东南亚的增长前景,并为贸易参与者在协同葡萄酒和烈酒、食品和酒店业领域建立强大的合作和业务联系。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