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酒水展会 新加坡葡萄酒及烈酒贸易展览会 ProWine Asia
新加坡葡萄酒及烈酒贸易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3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新加坡葡萄酒及烈酒贸易展览会历届视图

新加坡葡萄酒及烈酒贸易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新加坡葡萄酒及烈酒贸易展览会(ProWine Asia),展会时间:2024年04月23日~04月26日,展会地点:新加坡-新加坡-1 Expo Drive Singapore 486150 Singapore-新加坡博览中心,主办方:英富曼展览集团,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17500平米,参展观众:9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600家。

新加坡葡萄酒及烈酒贸易展览会ProWine Asia是亚洲地区著名的国际性酒类贸易盛会,专注于葡萄酒、烈酒和酒类相关产业。该展览会每年举办一次,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酒类生产商、供应商、进口商、餐饮行业人士等,为业内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交流、合作和了解行业最新趋势的重要平台。

ProWine Asia的举办地点在新加坡,这是一个国际贸易和商业中心,也是亚洲地区酒类产业的重要市场之一。该展览会汇集了全球范围内的酒庄、葡萄酒商、烈酒品牌等,展示各种类型和风格的葡萄酒和烈酒,涵盖了不同产地、口味和价格范围。

ProWine Asia展览会为与会者提供了一个了解全球酒类市场动态、发现新品牌和产品、探索业内创新的机会。展览会通常会涵盖各种酒类,包括红葡萄酒、白葡萄酒、香槟、烈酒、起泡酒等。参展商可以展示他们的产品,与潜在客户建立联系,促进贸易合作和业务发展。

除了展示产品,ProWine Asia还通常会举办一系列的活动,如品酒会、讲座、研讨会等,为参与者提供更深入的行业洞察和知识交流机会。与会者可以通过这些活动了解不同类型的酒类、品鉴技巧、酒文化等,进一步丰富他们的专业知识。

对于酒类生产商、供应商、进口商、餐饮业从业者等,ProWine Asia是一个重要的商业平台,有助于他们扩展业务网络、开拓市场,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全球酒类市场趋势和发展机会的平台。

总之,新加坡葡萄酒及烈酒贸易展览会ProWine Asia作为亚洲酒类行业的重要盛会,为与会者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合作的平台,促进了全球酒类产业的发展和创新。

新加坡葡萄酒及烈酒贸易展览会展品范围

葡萄酒: 各种葡萄酒,如天然葡萄酒、配制酒、葡萄蒸馏酒、起泡葡萄酒、特殊酒等

酒类: 各种果酒、保健酒、黄酒、啤酒以及各种饮料等

烈酒: 各种烈酒,如英格兰的威士忌、伏特加酒、中国的白酒以及各种度数的蒸馏酒等

新加坡葡萄酒及烈酒贸易展览会展馆信息

新加坡博览中心 Singapore Expo

场馆面积:1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新加坡 - 新加坡 - 1 Expo Drive Singapore 486150 Singapore

新加坡葡萄酒及烈酒贸易展览会系列展会

新加坡葡萄酒及烈酒贸易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新加坡葡萄酒及烈酒贸易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新加坡葡萄酒及烈酒贸易展览会搭建方案

  • 12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12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两到四盏射灯
    公司楣板
    两(三)墙板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7391 热度

上茄集团(香港)有限公司

新加坡葡萄酒及烈酒贸易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新加坡的搭建费用好贵啊,有没有便宜的推荐? 1
新加坡签证好办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酒水展会

酒水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新加坡葡萄酒及烈酒贸易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