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加工577家公司参加第27届俄罗斯食品加工展,包括西方国家企业

577家公司参加第27届俄罗斯食品加工展,包括西方国家企业

17671 来源:去展网 2022-10-14 10:05:40

第27届俄罗斯食品加工及配料展Agroprodmash 2022在莫斯科Expocentre Fairgrounds开幕。该展览由EXPOCENTRE AO在俄罗斯农业部、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以及俄罗斯工商会的支持下主办。

本届展会将展示俄罗斯,以及来自奥地利、白俄罗斯、比利时、保加利亚、捷克、丹麦、芬兰、法国、德国、英国、匈牙利、冰岛、印度、意大利、爱尔兰、日本、中国、荷兰、波兰、葡萄牙、韩国、塞尔维亚、西班牙、土耳其、美国的最新农业发展。

Agroprodmash 2022汇集了577家公司,其中81家是首次参展。很大一部分参展商(505家)是俄罗斯本土企业,其中216家是制造公司。

展览分为25个主题沙龙,有助于提高参展商和参观者的效率。参观者可以看到正在运行的设备,了解新技术并获得详细的建议。专家和公司经理在展台上讨论技术和商业问题。

俄罗斯土地和粮食政策管理委员会副主席Sergey Mitin、俄罗斯经济政策委员会副主席Artyom Kiryanov、俄罗斯工商会副主席Elena Dybova,俄罗斯农业和食品司司长Maria Elkina,俄罗斯食品加工司司长Vladimir Skvortsov,EXPOCENTRE AO总干事Alexey Vyalkin等出席了展会开幕式

Sergey Mitin说,如今俄罗斯农业是经济发展中最活跃的部门之一。今年创纪录的收成需要以符合现代要求的质量进行加工并交付给消费者。

Elena Dybova强调,此次展会的参展商不仅来自俄罗斯,还包括一些对俄实施制裁的西方国家的参展商,这表明商业理念往往将政治问题暂时搁置。

Alexey Vyalkin感谢参展商的参与,并保证主办方将尽最大努力为他们在第27届俄罗斯食品加工及配料展上有效参展创造舒适的条件。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