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轨道交通释放市场新增量,第十届广州轨道交通展11月下旬与您相约

释放市场新增量,第十届广州轨道交通展11月下旬与您相约

12281 来源:去展网 2022-10-08 14:10:16

第十届广州轨道交通展iMetro将于2022年11月23-25日在广交会展馆盛大登场。该展会凭借历经10年的行业深耕和资源积累,已发展成为中国乃至亚洲地区轨道交通行业高度影响力和灯塔性的供需对接全生态B2B平台,也是一年一度轨道交通业界全方位、多维度交流与合作的桥梁和纽带。

品牌齐聚,业界首选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近十年连续成功举办的专业展,iMetro以“多网融合,跨域联合,数智结合”为主题,预计展出面积20000多平米,展出内容包括机车及配件、设计勘察、工程建设、运营维保、园区运营、招商引资、场景应用、地下空间、安全应急、新一代信息技术等十大主题,将有来自全球各地约200多家知名企业和品牌璀璨亮相,为业界带来覆盖铁路、地铁、有轨电车、轻轨、磁悬浮等轨道交通全产业链、全价值链、全供应链、全生态链等各制式的最新技术、最新装备和最新整体解决方案。

业主汇聚,流量万计

广州轨道交通展本着供需有效对接为已任,一直以来视专业观众为整个展会筹备工作至关重要的一环,基于十年的观众流量资源积累的基础,本届展会通过近两年的专业团队观众邀请,已获得众多业内用户的积极参与。截止目前,包括国铁系统各路局以及广州、深圳、东莞、佛山、武汉、上海、南京、成都、沈阳、杭州、长沙、石家庄、南宁、福州等40多家铁路和城轨业主单位热烈反响和大力支持,并发动各部门各领域负责人积极报名参与。值得一提的是,不少业主单位将延续上届展会惯例,以组团的形式报名参与。

市场巨大,增量可期

自2022年上半年以来,全国各级政府均持续加码推出轨道交通行业利好政策,特别是全国稳住经济大盘工作背景下,强调要“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 加快建设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主骨架,国家适度超前的基础设施建设等重大决策为轨道交通行业释放了积极信号,稳增长预期下的轨道交通行业有望迎来第二春。然而,“双碳”目标下,绿色化、低碳化成为行业当下时代高质量发展之唯一大势,也是业界转型升级重大发展机遇,跨界入局轨道交通行业应用场景将越来越广阔,技术迭代的创新产品将大量涌现。iMetro 2022将再一次汇聚标杆企业,汇聚行业趋势,扛起时代使命,成为展现行业风向的缩影。

直击风口,智启未来

展会主办方将联合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协会、权威媒体联袂打造的粤港澳大湾区轨道交通供需交流会暨贸易配对、第九届中国智慧轨道交通关键技术高峰论坛、第六届中国轨道交通规划+设计论坛等一系列重磅活动同期举行,围绕供需对接、数智化发展、智能运维、规划建设等众多硬核议题展开真知灼见、各抒已见的年度头脑风暴。届时,将有近百名行业领袖、大咖、企业家等嘉宾来到现场,上百家媒体长枪短炮全程进行深度实时报道。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