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ISUE校服园服展:重启行业信心,提振市场发展

ISUE校服园服展:重启行业信心,提振市场发展

8376 来源:去展网 2022-09-20 16:06:51
2024中国校服园服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9天 查看详情

2022年中国校服园服展览会ISUE将于10月09日~10月11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举办周期一年一届,预计展览面积达到80000平米,观众数量达到12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200家。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坐落于钱塘江南岸——萧山区钱江世纪城,曾作为G20杭州峰会主会场惊艳亮相。总建筑面积85万平米,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交通网络方便快捷。

展会优势,强劲赋能

精准邀约,深度合作:十年资源沉淀,高精度、高覆盖专业观众组织观摩,展开深度合作交流。

全系展品+特色主题展区:品牌汇聚,多品类展品精彩呈现,针对行业热点设置主题展区,打造校服行业全产业链盛会。

活动齐发,洞悉最新趋势:匠心打造多场主题活动,洞悉市场,把握行业发展先机,构筑校服产业大格局。

多展联动,承办权威:同期举办服装定制展、职业装团服展等,多展联动,联手打造行业盛会,助力校服行业技术与商贸升级。

同期活动再加码,大咖对碰

2022中国校服设计大赛

2022中国教师服设计大赛

2022中国幼儿园园服设计大赛

2022中国校服产业数字化与品牌发展论坛

ISUE青春极力校园时尚品牌发布秀

逆势办展提振行业信心,协同推进校服行业高质量发展,2022 ISUE破冰重启!2022年10月9-11日杭州国际博览中心,让我们不见不散吧!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