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灯光舞台英国灯光音响展PLASA,国际访客又回来了!

英国灯光音响展PLASA,国际访客又回来了!

18001 来源:去展网 2022-09-07 16:03:11
2024英国灯光舞台及音响展览会

2024-09-01 ~ 2024-09-03 距离开展129天 查看详情

2022年9月4-6日,众多观众聚首在伦敦奥林匹亚展览中心,参加英国灯光音响展PLASA。该展会于去年成功回归线下,与之前在Earls Court举办时的热闹情况相比,本届PLASA的人流量可能有所下降,但展期保留在9月初,为全年的剩余时间提供了一个跳板。和2021年不同的是,今年海外游客明显增加,有不少来自远至中国香港、新加坡和泰国的代表团。

作为一场专注于灯光音响的展览,Sennheiser展示了Neumann乐器麦克风和一系列IE系列入耳式监听耳机,而Audio-Technica则展示了其3000和5000无线系列麦克风。Allen&Heath展示了SQ5、dLIve和Avantis调音台。SSE/Wigwam/Solotech展出了DPA麦克风等产品,还有L-Acoustics LA7.16i处理器和DiGiCo Quantum 338调音台。

不出意外的是,展会吸引了大量的英国品牌参加。来自肯特郡梅德斯通的先驱者Glensound发现它的传统音频广播解决方案越来越多地在现场扩声应用中被接入到像Dante等IT网络上。英国扬声器品牌EM Acoustics和Inspired Audio表示,源源不断的参观者分别对他们的Reference和IQ系列扬声器感兴趣,而Bishop Sound则向大家展示Alpha、Delta和Gamma音箱的优点。

在伦敦奥林匹亚会展中心的玻璃天幕下,阳光在某种程度上弱化了大厅里的灯光演示。Robe展示了Tetra X、SpotSystem、iPointe、iBar、iSpiider、Forte、Esprite和iBeam摇头灯。Chauvet重点展出了几款IP65灯具,包括Maverick Storm摇头灯。此外,ETC除了展出Source Four和Color Source系列灯具,还展出了Lone Star。

展会期间有两场研讨会对行业内一些广泛的主题进行了小组讨论,而d&b audiotechnik的Soundscape演示就在主入口内,那里会进行10分钟的Soundscape快照,就像2021年一样。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