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灯光舞台展会 英国灯光舞台及音响展览会 PLASA LONDON
英国灯光舞台及音响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65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英国灯光舞台及音响展览会 历届视图

英国灯光舞台及音响展览会 展会介绍

2024年英国灯光舞台及音响展览会 (PLASA LONDON),展会时间:2024年09月01日~09月03日,展会地点:英国-伦敦-Hammersmith Road,Kensington,London W14 8UX-伦敦奥林匹亚会展中心,主办方:eventshaper,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11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800家。

英国伦敦国际专业灯光及音响技术展览会创办于1977 年,每年在英国伦敦定期举办。 与美国 NAMM,德国PROLIGHT+SOUND 并称为世界 3 大灯光音响展会。 PLASA 展和多数欧美国家展会一样采用会员制的形式,会员、非会员享受的价格和服务也大相径庭。据 Plasa 官方数据统计如今拥有全球 1300多名行业会员,每年以 5%的数值递增,展商客源相对较稳。 2017 年该展现场来自 74 个国家共计11000 人次专业观众到场。展商云集了世界最顶尖的舞台设备制造商,如美国 Robe 灯光,法国 NEXO音响,意大利 DTS 灯光等,都在展览中心拥有大型的摊位和展示的舞台。

为什么要参加plasa

与影响力的买家见面PLASA 吸引了 7,000 多名设计师、工程师和许多其他专业生产专家,他们对购买英国和国际市场的决定有重大影响。

独特的 9 月时间表在国外暑期假日结束后, PLASA 是唯一一个专注于舞台娱乐技术的展览会,这意味着买家的质量是首屈一指的。

注册会员制度-独家的观众45%的采购商一年内不会去参观其他同类展会,所以你不会在 NAMM 展, PROLIGHT+SOUND 展会上遇到他们。

广泛的报导您的品牌将定位于 5 万名行业专业市场营销活动中,给你的品牌产品展前,展中和展后更多的宣传。

英国灯光舞台及音响展览会 展品范围

专业音响设备、系统和配件: 音箱、音响配件及线料、调音台、DJ器材、效果、功放系统、麦克风、公共广播设备、Vod点播系统、其他音响设备

专业灯光设备、系统和配件: 建筑照明、激光技术、LED、各种光源、灯光配件、调光设备、户外照明、舞台灯光系统、其他灯光及相关设备

舞台设备及系统: 航空箱、转台、升降台、活动平台、投影及显示技术、舞台特效、舞台装饰材料、幕布、各类桁架及吊挂装置、其他舞台设备

英国灯光舞台及音响展览会 展馆信息

伦敦奥林匹亚会展中心 Olympia Exhibition Center

场馆面积:43593平方米

展馆地址:英国 - 伦敦 - Hammersmith Road,Kensington,London W14 8UX

英国灯光舞台及音响展览会 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英国灯光舞台及音响展览会 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英国灯光舞台及音响展览会 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0866 热度

佛山荟微集采电子有限公司

英国灯光舞台及音响展览会 【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灯光舞台展会

灯光舞台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英国灯光舞台及音响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