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机床2022上海机床展MWCS:头部企业云集,专业买家共聚

2022上海机床展MWCS:头部企业云集,专业买家共聚

17704 来源:去展网 2022-08-31 10:14:16
2024上海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览会

2024-09-24 ~ 2024-09-28 距离开展151天 查看详情

为提振制造业信心,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第23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2022年9月26-3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再次与大家线下见面。中国工博会的档期确定,给予了制造业复苏以信心,为其打上了一针强心剂。而中国工博会旗下核心子展——上海机床与金属加工展MWCS也将持续深耕激光钣金行业,为金属加工领域的这新一轮需求反弹提供一站式交易交互对接平台。

汇集钣金全产业链

上海机床与金属加工展MWCS为您展示一站式钣金加工物联化、自动化、柔性化、数字化的优化升级。在现场,国内外知名金属加工领域企业将同台竞技,实现包括板材上下料、成形、自动化、焊接、表面处理、装配等在内的钣金各道工序展示,集中演示各大设备企业的首发新品以及最新技术及解决方案。

头部企业云集现场

本届MWCS展商数量预计将超过600家,展出面积将达80000平米,通快、百超、普玛宝、埃威迪、大族激光、亚威、邦德激光、爱克、瑞铁、奔腾激光、华工激光、百超迪能、宏山激光、领创激光、扬力、嘉泰、东海机床、金强激光、埃锡尔、创恒、阿帕奇、锐科、恩耐、法赛、宾科、希格盟德、斯德博、兰特克、亚特兰、摩登纳等头部厂商云集现场。

第23届中国工博会展区分布

本届中国工博会将继续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展出,其中MWCS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展区涵盖NH馆、2.1H馆、3H馆以及4.1H馆,分设激光加工&钣金冲压技术展区、金属切削&增材制造技术展区、机床配套功能部件及周边产品等三大展区。

专业买家共聚行业盛会

汽车、电梯、轨道交通、钣金加工、机箱机柜、电气开关、厨具、空调、不锈钢等众多行业需要用到激光钣金技术,主办方将在展会前夕开展对口专业买家的邀约工作,敬请关注,了解组团参观福利。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