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金属加工展会 上海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览会 MWCS
上海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88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09.24~09.28 自动化工业 距离188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上海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览会历届视图

上海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上海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览会(MWCS),展会时间:2024年09月24日~09月28日,展会地点:中国-上海-盈港东路168号-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虹桥),主办方:国家发改委、商务部、工信部、科技部、中科院、中国工程院、中国贸促会、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80000平米,参展观众:8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700家。

上海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MWCS)是中国工博会的核心专业展之一,展览面积 8 万平方米,展商超过 600 家。专业观众群涵盖汽车、模具、工业零部件、机器人、自动化、电子/信息通讯、金属制品、轨道交通、航空航天、造船、医疗器械、包装机械、电梯、家电、管道、电力设施、国防军工等用户行业。

近年来,不少钣金设备企业已经朝着物联化,自动化,柔性化的方向发展。行业巨头纷纷通过收购,布局机床自动化,或朝着数字化华丽转型。未来钣金设备单机的差距或越来越小,上海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而加工前后环节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将会更加引人关注。

上海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览会MWCS(上海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国际数控机床展,亚洲金属加工展,MWCS)是业内极具影响力的平台,他为展商建立品牌知名度,扩大市场份额,收集信息,获得订单,增加利润,且最终帮助展商在竞争中脱颖而出。作为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核心展之一,MWCS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除往年的NH、2H、3H的三个馆外,今年特扩1H馆半个展区,以满足行业发展所带来的展商需求的增加。展出面积全面扩大,为参展商提供了更为宽广的展示平台,也为观众提供了更为丰富的观展体验。

上海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览会展品范围

金属加工: 板材及管材加工技术、精密机加工零部件、金属板材、成品及半成品、传输技术、分离技术、成型工艺、柔性板材加工技术、管材、截面处理技术、复合材料生产工艺、设备辅料、附件、镶接及紧固技术、板材加工工具技术、表面处理技术、过程控制及质量检测、数据工程、信息及服务、工厂及工作作坊环境保护、安全设施

机床: 车床、铣床、镗床、钻削和攻丝机床、磨床、齿轮加工机床、锯、拉、插、刨床、组合机床及主轴头、加工中心及并联机床、特种加工机床及专用设备、制造单元系统及自动化设备、刀具、工夹具及相关产品、机床附件、机床电器、磨具磨料、其他机床配选件,功能部件及辅助设备

上海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览会展馆信息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虹桥)

场馆面积:5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上海 - 盈港东路168号

上海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02982 热度

四川万物确立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参展价格多少 1
展会正常开吗? 2
现在没票,想去看看,展会主办方能不能给我整一个票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金属加工展会

金属加工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上海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