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高尔夫PGA 2023:聚焦全球高尔夫用品业界盛会

PGA 2023:聚焦全球高尔夫用品业界盛会

14998 来源:去展网 2022-08-17 10:01:37
2025美国奥兰多高尔夫用品展览会

2025-01-21 ~ 2025-01-24 距离开展270天 查看详情

美国高尔夫用品展PGA是全球高尔夫球领域规模非常大、很具影响力的业界盛会。来自各国的高尔夫专业人士、买家和业界领袖在此建立联系,体验新产品、新训练方式和新理念,激发创新、建立业务、塑造激情。

通过PGA展会探索全新行业面貌,高尔夫专业人士和买家将为其机构创造更多价值,从而领先于竞争对手,并建立业务,进一步发展自身职业生涯。

3大参展理由

与新老客户达成订单、发掘新客户和新线索、建立及提升企业形象。

上届展商反馈

“我认为参加美国高尔夫展PGA是我们做出的最好的决定。与高尔夫专业人士和买家的互动体验非常棒。它给了我们一个机会来讲述我们自己的故事,这是你在电话或者电脑的另一端无法做到的。这对于我们的成功不可或缺。”

——Lyle&5cott销售经理,Richard Prosser

“本届PGA展,我们忙碌但成果丰硕。我们与许多新的专业人士和高尔夫商店买家建立关系,很高兴有这个机会来推广自己。在这一次异常繁忙的展会日程之中,我们了解到很多关于高尔夫机构的商业需求,这是我们来到PGA展会的一大收获。”

——BridgestoneGolf总裁,Dan Murphy

“一开始我们对是否要来犹豫不决,直到最后才下定决心冒险一试。我很开心我们来了,因为本次参展将对我们的业务产生重大影响。如果说平时我们每天能见到三四名顾客,在PGA展会上,我们遇到的顾客可能有300-400名。而且我们还与整个行业建立起了联系,这有助于我们壮大销售团队,进一步提升我们的品牌。来参加PGA展绝对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Scott Morrison Radmor Golf

十大采购品类

服装/配饰、高尔夫产品、训练辅助工具、礼品、艺术品/奖品/奖杯/奖章、高尔夫设备、技术、高尔夫设施维护、健身健康管理、购物袋。

在全球高尔夫行业的盛会上,与35000名PGA专业人士,买家和媒体建立联系。美国高尔夫用品展PGA是行业带动商业发展和获得灵感的地方,是一个不可错过的建立关系、撰写订单和媒体宣传的机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