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珠宝钟表第38届香港珠宝展圆满结束,参展商赞不绝口

第38届香港珠宝展圆满结束,参展商赞不绝口

12787 来源:香港贸发局 2022-08-05 14:21:45
2025香港珠宝展览会

2025-03-04 ~ 2025-03-08 距离开展311天 查看详情

由香港贸发局主办的第38届香港珠宝展及同期其他展会已圆满结束。合计吸引超过80000人次入场观赏及选购珠宝,以及各式时尚生活用品等。今年大会于珠宝展安排KOL直播带货,反应热烈,为展商带来额外展销机会,亦为大众带来购物、娱乐和消闲的综合体验。

珠宝商寻获新客源

珠宝展商伟利珍珠有限公司董事梁伟贤及市场总监黄莉娜表示,今年展会的销售成绩不俗。为了进一步接触不同层面的新客户,他们积极在社交媒体上宣传。他们说:“KOL在我们的展位进行直播,造就我们与大众和客户的有趣互动,助我们开拓新的商机,希望可以借此吸引更多顾客。”

另一展商永恒南洋珍珠有限公司董事庞茹庭透露,一位新客人以超过20万港元购买了一条金色珍珠项链,“我们的销售成绩很不错,香港珠宝展吸引了许多有购买力的优质顾客。”

Sheetal(Far East)Limited董事Jignesh Donda亦表示:“我们在展览中展出各种钻石,以0.3至0.5克拉为主,以迎合本地顾客的喜好。港铁会展站开通,参观人士可以更便捷地到达展场,现场我们接获不少客人查询,相信会在这里结识到更多新客户。”

汇聚本地珠宝设计人才

第23届香港珠宝设计比赛颁奖典礼是珠宝展重点活动之一,继续为本地珠宝设计人才提供展现才能的平台,并为业界发掘更多新晋设计师,一众得奖作品已于展览展出。展览也为年轻设计师提供了一个与公众接触的好机会,展示出他们的创意和珠宝设计。

香港贸发局于展会期间向超过1000名展商及入场人士进行问卷调查,结果发现,最多观众购买了钻石首饰,其次是宝石首饰及翡翠首饰。近4成入场人士表示,受惠于政府即将发放第二期消费券,在香港珠宝展中额外花费了逾1000港元;近三成半入场人士最终花费逾10000港元购物。

香港珠宝展期间,大会举办了连场精彩活动,包括“竞投精明眼”,让参加者以低至一折起拍价竞投心仪商品。大会亦于期间举办珠宝汇演、大溪地珍珠时尚手环工作坊、绕线玫瑰花耳环工作坊、“钻石的艺术与科学”及“创造独特的珠宝:工艺技术的传承”讲座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