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珠宝钟表2023东京珠宝展IJT,共赏日本珠宝行业盛宴

2023东京珠宝展IJT,共赏日本珠宝行业盛宴

12996 来源:励展 2022-08-05 16:05:56
2025日本东京珠宝首饰钟表展览会

2025-01-15 ~ 2025-01-18 距离开展273天 查看详情

随着日本珠宝市场预期持续升温,日本进口珠宝市场也随之加速增长,珠宝首饰和奢侈品销售额在年末会达到一个顶峰。日本东京珠宝展IJT举办于零售商为准备年底大卖而忙于备货的最佳采购时机,一大批真正有强烈购买欲的实力买家期待前往展会现场进行采购。

东京珠宝展作为珠宝行业的一站式商贸展,每年都吸引上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参观。展会为全球珠宝业买家提供各种品质价格双优的产品。为与会企业之间建立沟通的桥梁、以及为业界带来最新的市场趋势和发展动态。高质量的B2B珠宝交易平台,绝对不容错过。

与此同时,展会将带来百余家来自各国的优质展商包含珠宝产品、宝石类,珍珠类以及珠宝相关类产品,也将有近12000专业买家来到展会现场进行采购工作。

为了更好服务国际展商以及国际买家,东京珠宝展推出代参展服务,“代参展”顾名思义并不是纯线上展会,而是采取“实体展位+线上展位”的混合参展模式,以邀请更多线上线下专业观众,来达到最佳参展效果。

在您的展位上,翻译人员会如何帮助您进行“代参展”?

1. 用日语介绍贵司产品,在必要时,通过视频实时连线您与观众;

2. 帮您收取观众的名片,拍照或者扫描给您;

3. 根据展商的要求向路过展位的专业观众派发宣传资料。

主办方提供哪些代参展服务?

1. 免费帮助您布置展台,让您的展台拥有更多专业观众;

2. 开展前和翻译公司开会,转达参展商的相关信息以及具体细节。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