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看安全应急产业未来发展,ISEE 2022预登记火热进行中

看安全应急产业未来发展,ISEE 2022预登记火热进行中

8156 来源:去展网 2022-07-27 10:13:02
2024中国国际应急与消防安全展览会

2024-11-13 ~ 2024-11-15 距离开展199天 查看详情

20年行业积累,靶向“十四五”超万亿市场需求,推动供需精准对接。2022国际安全和应急博览会将于2022年8月15-17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汇聚400+展商、20000+专业观众、30000平米展示规模以及近20场专业活动。

聚焦四大领域,对标五项需求

展示六大主题

超大型央企、国际领军企业同场竞秀,展示安全和应急最前沿科技

近20场专业活动,行业顶级专家汇聚

2022国际安全和应急博览会开幕式论坛

第三届城市安全发展国际研讨会

综合性消防救援关键技术与专业装备国际研讨会

个体防护装备产业创新发展研讨会

燃气安全管理技术专题培训

第九届化工行业风险管控与隐患治理交流研讨会

第二届煤机装备国际认证技术研讨会

国家防爆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第六届年会

安全生产执法装备配备工作交流会

依托专业资源,汇聚优质买家

积极邀请各省市应急管理、工业和信息化等多部门组团参观,消防救援队、森林消防队、民间救援力量一体带动。

部分专业观众:

广西应急管理厅、河南应急管理厅、黑龙江应急管理厅、内蒙古应急管理厅、云南应急管理厅、宁夏消防救援总队、中国地震应急搜救中心、吉林应急抢险救援队、中国消防救援学院、中国煤炭地质总局、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中车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

国际安全和应急博览会阔别2年,金秋8月,让我们相聚杭州,重启技术和商贸交流,亲身体验行业的创新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