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安防,消防展会 中国国际应急与消防安全展览会 CEFE
中国国际应急与消防安全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200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中国国际应急与消防安全展览会历届视图

中国国际应急与消防安全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中国国际应急与消防安全展览会(CEFE),展会时间:2024年11月13日~11月15日,展会地点:中国-北京-朝阳区北四环中路8号-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主办方:北京朗泰华科技发展中心,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7000平米,参展观众:5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00家。

中国国际应急与消防安全展览会CEFE由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和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等行业巨头倾情打造。由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主办的上海国际应急与消防安全展览会CEFE作为营救服务、防火减灾、安全与安保的国际性旗舰展会,为安检专家、安全负责人和安全工程师提供了一流的信息渠道,同时也是安保与安全设备供应商理想的展示平台。上海国际应急与消防安全博览会是INTERSCHUTZ在中国的重磅国际性展会。

应急产业一直受到国家重点支持,我国应急产业快速兴起并不断发展,而未来几年消防产业也将持续呈现快速增长。为满足应急行业的快速发展需求,利用上海地处长三角经济带和国际经济中心城市的区位优势,以“打造国际大安全平台”为主题,建立应急产业领域专业展示和交流平台,力争在加快关键技术和装备研发、优化产业结构、推动应急产业集聚发展、加强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做出重要贡献。

中国国际应急与消防安全展览会展品范围

应急管理信息化技术装备展区: 应急指挥信息网络、应急管理综合应用平台和应急指挥系统、应急指挥调度系统、全国应急管理大数据平台、重大风险和隐患在线监测、超前预警预报和灾害事故高效处置系统、天基技术灾害风险管理系统、卫星工程、城市安全监测预警平台等。

防灾减灾救灾技术装备展区: 灾情监测感知技术装备、灾害预警预报技术装备、应急卫星监测预警技术装备、工程抢险救援技术装备、应急交通信息技术装备、生命搜寻技术装备、智能抢险机器人、决堤封堵技术装备、深水探测技术装备、高原型大载重无人机、空中吊运技术装备 、灾害抢险救援物资等。

消防救援技术装备展区: 监测感知技术装备、预警预报技术装备、综合性消防救援技术装备、特种交通应急保障技术装备、航空应急救援装备、海上救援装备、单兵作战装备等。

安全生产与事故救援技术装备展区: 危险化学品安全技术装备、矿山安全技术装备、工贸行业安全技术装备、工程建设安全技术装备、交通运输安全技术装备、生产安全事故救援技术装备、个体防护装备、安全监管执法装备等。

中国国际应急与消防安全展览会展馆信息

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Beijing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enter

场馆面积:77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北京 - 朝阳区北四环中路8号

中国国际应急与消防安全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10786 热度

利弘达公司

中国国际应急与消防安全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票怎么定 0
你好,怎么订不到票? 0
杭州展会取消了吗? 0
展会延期吗?疫情的影响 0
票怎么订 2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安防,消防展会

安防,消防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中国国际应急与消防安全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