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流运输8月24-26日广州物流展亮点介绍

8月24-26日广州物流展亮点介绍

10367 来源:去展网 2022-07-24 12:00:01

2022年8月24日-26日,广州物流展LET CHINA将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续航!主题聚焦“智慧工厂,智慧物流——拥抱智慧物流新时代”,展会规模达40000平米,将吸引超450家业内知名大牌设备制造商、集成商、智能化物流设备解决方案提供者等企业参展。

政府下场鼓劲,双展合璧发力

2022广州物流展由汉诺威米佰兰展览广州有限公司主办,获国家商务部、广东省商务厅批准,广东省交通运输厅指导,与粤港澳大湾区交通物流发展促进会联合主办。首次开创智慧工厂+智慧物流+智慧交通+智慧港湾一站式平台。

联动商协百业,组团观众云集

组委会走访各行业商协会,通过与商协会秘书处的深切交流,充分了解用户行业内的物流现状及需求,同时对广州物流展进行宣传推广并邀请组团参观。众多商协会对广州物流展组委会的工作表示肯定与高度重视。目前已获得近200家行业商协会,50+驻华领事馆,200+VIP采购团,近40000专业采购商的热情回应与支持。

前沿技术展示,创新驱动赋能

LET 2022深度挖掘企业最新需求,在物流装备与技术大类下根据需求与应用环境细分产品专区,展品范围包括物流系统集成与解决方案、物流信息化及物联网、仓储技术与车间设备、机械搬运设备及配件、物流机器人、AGV及配件、输送分拣设备、包装设备、包装制品与材料、冷链物流与设备设施、起重设备及配件、物流周边设备、物流服务与供应链管理、AUTO-ID、机器视觉等。

热点专题活动,共享发展新机遇

展会围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贸易、工业互联网、智能搬运、医药物流、汽车物流、3C电子、柔性制造、绿色低碳等时下热点话题设计30+场专题活动,进行行业深度解读,引导产业发展方向。思维碰撞,火花连连。

另外,今年疫情反复,主办方在防疫方面也做了多重保障措施。所有观众均采用线上预登记的形式领取电子门票,人脸识别,二次测温进入场馆。多重举措,牢筑展会防疫网,打造一场安心、专业、高品质的行业盛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