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DACH+HOLZ 2022:屋顶及墙面材料人士再度齐聚一堂

DACH+HOLZ 2022:屋顶及墙面材料人士再度齐聚一堂

7232 来源:去展网 2022-07-21 10:36:29
2026德国科隆屋顶及墙面材料展览会

2026-02-24 ~ 2026-02-27 距离开展668天 查看详情

德国屋顶及墙面材料展DACH+HOLZ 2022于近期成功举办。参展商和参观者一致认为,他们的讨论质量很高。与行业专业人士建立联系是来自50多个不同国家的约20000名游客在经历了新冠大流行之后聚集在科隆的主要目标。7月5日至8日,来自20个不同国家的342家公司向贸易专业人士提供了有关其产品的详细信息。

更愿意投资的专业观众

“当然,DACH+HOLZ 2022缺少了几家知名公司。然而,在那里的参展商完美地展示了他们的产品,并受益于兴趣的增加。他们对过去四天所创造的业务印象深刻。”主办方GHM董事总经理 Klaus Plaschka说。根据对一项调查的回复,与2020年斯图加特展会期间相比,专业观众更愿意在本次展会上进行投资。

DACH+HOLZ的两个赞助商——德国屋顶工业协会ZVDH和德国木工协会Holzbau Deutschland也证实了这一届展会的杰出成功。“我在贸易展览会上进行了一些有趣的对话。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ZVDH总裁Dirk Bollwerk证实,“虽然DACH+HOLZ比以前规模要小,但它仍然可以提供巨大的好处。”

德国木工协会主席Peter Aicher同意这一观点。“没有什么可以取代面对面的会议——这一点得到了DACH+HOLZ 2022的明确证实。今年在科隆举行的贸易聚会上,深度交流是当务之急,它是分享最新的行业知识和发展。”

热切期待下届展会

下一届德国屋顶及墙面材料展DACH+HOLZ将于2024年3月5日至8日举行,届时展出地点将重新回到斯图加特。许多业内人士已表示有意参展。在一项调查中,68%的受访者确认他们计划去斯图加特参加这个领先的贸易展览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