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泵阀德国多特蒙德泵阀展:漫长的等待是值得的!

德国多特蒙德泵阀展:漫长的等待是值得的!

13612 来源:去展网 2022-07-15 14:03:32
2025德国多特蒙德泵阀展览会

2025-02-19 ~ 2025-02-20 距离开展326天 查看详情

漫长的等待是值得的!在与COVID-19疫情相关的强制暂停之后,德国多特蒙德泵阀展Pumps&Valves 2022被证明是一个不可或缺的商业平台。尽管危机带来新的挑战,近4000名参观者最终与430家参展商的专家面对面交流,同期举办众多专家讲座和现场演示。对于许多人来说,能够求助于对技术挑战有特别关注的专家是很重要的。

“和所有参与的人一样,我们很高兴终于回到多特蒙德参加展览会。众多知名公司和展会现场的密集讨论清楚地向我们展示了个人交流的重要性。”主办方Easyfairs加工集群负责人Sandrina Schempp说到。

高质量的观众

尽管面临危机带来的新挑战,如高通胀、能源价格大幅上涨和供应链仍处于中断状态,但仍然有来自不同行业的3800多名专业观众参观。BASF、Caterpillar、Haribo、Volkswagen以及Stahlwerke Bochum等知名公司的代表在两天的展会上寻找新技术。参观者经常在寻找针对其系统中技术挑战的非常具体的解决方案。

同期活动留下深刻印象

除了有前途的创新之外,参观者还对信息丰富的支持计划充满热情。许多听众在创新与解决方案中心的舞台上得到了有价值和实用的建议。预先规划的主题路线也广受好评。众多嘉宾借此机会沿着其中一条路线探索展览,并获得有关特定核心主题的有针对性的信息。

随着今年展会的落幕,下一次德国多特蒙德泵阀展将于2023年3月29日至30日再次举办。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