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泵阀展会 德国多特蒙德泵阀展览会 Pumps Valves
德国多特蒙德泵阀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327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德国多特蒙德泵阀展览会历届视图

德国多特蒙德泵阀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德国多特蒙德泵阀展览会(Pumps Valves),展会时间:2025年02月19日~02月20日,展会地点:德国-多特蒙德-Strobelallee 45 44139 Dortmund Germany-多特蒙德会展中心,主办方:Easyfairs Group,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5000平米,参展观众:28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30家。

由Easy Fairs主办的德国多特蒙德泵阀展览会Pumps Valves作为德国乃至欧洲专业的泵阀展,大大提升了展会在整个欧洲的影响力,并逐步发展为全世界领先的贸易洽谈会。该展已经成为欧洲地区规模最大的专业展之一。并获得德国市政局支持与强力推广。

此次展会买家行业涵盖食品及农业、石化、建筑、环保、 水处理、工程、电子电气、钢铁机械制造、制冷工业、塑料工业、自动化部件等等。

Pumps & Valves展览会定期在德国多特蒙德举办,是流体处理和流体流通技术领域的专业盛会。该展览会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制造商、供应商、工程师和专业人士,展示并探讨最新的泵、阀门、流体控制技术以及与流体处理相关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在Pumps & Valves展览会上,参展商有机会展示各种类型的泵、阀门和流体控制设备,包括离心泵、排污泵、膜阀、球阀、蝶阀等。此外,还包括流体测量和监测技术、流体传感器、流体自动化和控制系统等。

专业观众涵盖了工程师、设计师、采购商、技术专家以及来自化工、食品和饮料、水处理、制药、石油和天然气等行业的专业人士。他们前来参观展会,寻找新的技术和解决方案,了解市场趋势,建立商业联系,以满足他们在流体处理领域的需求。

Pumps & Valves展览会通常还包括一系列的研讨会、讲座和技术论坛,探讨流体处理技术的最新发展、应用案例以及行业标准。这些活动为与会者提供了深入了解流体处理领域的机会,以提高他们的专业知识。

德国多特蒙德泵阀展览会展品范围

阀门: 球阀、闸阀、真空阀、回转阀、安全阀、电磁阀、蒸汽阀、疏水阀、控制阀、石油与天然气阀等

泵: 水泵、油泵、化工泵、真空泵、液体泵、排污泵、计量泵、污泥泵、压力泵、泥浆泵、消防泵、气动泵

管道及硬件: 管材、管线、管件,配件、铸件;电动、气动、液动、紧固件,驱动系统、动力机械、控制系统、仪器仪表等

德国多特蒙德泵阀展览会展馆信息

多特蒙德会展中心 Exhibition Centre Westfallenhalle Dortmund

场馆面积:6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德国 - 多特蒙德 - Strobelallee 45 44139 Dortmund Germany

德国多特蒙德泵阀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德国多特蒙德泵阀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德国多特蒙德泵阀展览会搭建方案

  • 16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16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公司楣板
    地毯
    一个垃圾桶
    三到六盏射灯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一个电源插座
    两(三)面墙板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3232 热度

青岛凯通密封件有限公司

德国多特蒙德泵阀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展会的官网是什么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泵阀展会

泵阀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德国多特蒙德泵阀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