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元器件NEPCON ASIA亚洲电子生产设备展,冲刺2022年新商机

NEPCON ASIA亚洲电子生产设备展,冲刺2022年新商机

9674 来源:励展 2022-07-11 15:02:35
2024深圳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

2024-11-06 ~ 2024-11-08 距离开展193天 查看详情

NEPCON ASIA亚洲电子生产设备展一直以电子行业风向标著称享誉行业内外,立足深圳,深耕27年,如今已成为辐射华南、西南、华中、华北乃至整个亚洲电子制造行业的专业展会,是电子制造企业发布新设备、新技术、新材料、新趋势的年度聚集地,更是推动高新科技发展抢抓电子行业智能创新的窗口平台。

2022年度新主题,“跨界+芯+智造”

2022年NEPCON ASIA亚洲电子生产设备展将与S-FACTORY深圳智能工厂展、AWC中国汽车工业技术展、ES SHOW深圳电子元器件展汇聚超1200个领先企业和品牌,来自SMT、焊接、点胶、喷涂、测试测量、智能工厂、半导体封装、电子元器件等。以“跨界+芯+智造“年度新主题,携首发新品、关键材料、实操工艺等亮相一展风姿。

创新展示区再发力,激发电子智造、半导体封测等热门商机

EMS电子制造服务展示区

今年展区将再度发力针对当下5G与loT极速发展所催生的新兴电子智造板块以及迭代技术资源进行高度整合,来自广上、意拉德、海能达、英创立等华南50家企业已纷纷报名参展。

SiP及先进封装生产示范展示

今年创新推出,为抢抓电子、汽车、5G等SiP及先进封装重点市场,助力其长期布局,NEPCON ASIA亚洲电子展联合深圳ICPF展中展重装亮相。将以“SiP及先进封装生产示范展示+MEMS封装生产示范展示+半导体封装大会”等重点内容,通过设备展示+论坛分享+商贸配对”的形式为相关企业带来展示交流与商机对接,预计将吸引超800位自封测厂、EMS厂IC设计等业内精英参观听会。

MCU展示区

由NEPCON与ESSHOW联合打造的MCU展示区,是国内外MCU企业展示新品、开拓商机的不二之选,更有线上、线下采配对接会加持,这高效的参展价值欢迎打卡体验。同期还将举办“MCU生态与技术应用创新峰会”等主题论坛进行技术交流和人脉分享,预计将吸引超过1000名电子、loT、工业和汽车等领域企业的工程管理、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及采购决策人参观听会。

主要面对五大终端应用,布局3C、家电、通信、汽车、半导体

NEPCON ASIA亚洲电子生产设备展将与同期展观众互通,邀请来自国内3C、家电、通信、汽车、半导体、工控、新能源、触控显示、医疗、光电、LED、物联网、5G、AR/VR、安防等行业买家莅临,更将邀请来自越南、印度、泰国、马来西亚、日本、韩国等海外买家线上参观,在线采购。

超30场跨界同期活动,捕捉商机动态

为了带来更为前瞻和深度资讯,更明确行业的风口风向,把脉行业盈利点、客户动向,展会同期还将举办超30跨国、跨界研讨峰会,不仅带来电子制造优秀企业的成功案例和工艺创新,更有来自5G、消费电子、家电、通信、汽车、新能源、半导体、触控显示、3D打印、元宇宙、医疗等应用行业的创新驱动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