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组团参观云南建博会,纵享多重福利!

组团参观云南建博会,纵享多重福利!

7034 来源:去展网 2022-07-07 16:00:42
2024云南国际建筑及装饰材料展览会

2024-05-11 ~ 2024-05-13 距离开展14天 查看详情

引领行业潮流,带动行业发展,8月18-20日,以“聚力•破局”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云南建博会将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覆盖城市建设、建筑科技、陶瓷卫浴、装饰材料、软装布艺、门窗及配套、定制家居、木工机械及家居等主题。

2022年云南建博会组团参观(5人及以上即可成团)通道报名现已正式开启,报名时间将于8月12日24:00截止。如果您是从事家居建装行业的专业人士,集结身边的同事好友成团,邀请者也可同时获得相应的团长福利。

组团说明

1. 向组委会索取《2022年云南建博会组团观众登记表》,成功登记5人即可成团;

2. 登记成功后,将《2022年云南建博会组团观众登记表》发送至组委会邮箱;

3. 参展观众必须是建筑、装饰领域从业人员等;

4. 组团参观补贴福利以实际到场人数为准。

组团福利

*组团参观补贴福利以实际到场人数为准,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云南建博会组委会所有。

参观流程

(一)现场报到

团长至观众接待处“组团观众窗口”报到,核对组团参观人员信息、观众数量,核对完成后领取团长礼遇及团员礼遇。

(二)拍照留影

在“组团观众窗口”报到后,由摄影师带领团队成员至留影区拍照留念。展会结束后将电子版留影照片发送至团长微信。

(三)入场参观

拍照留影结束后,入场参观。

8月18-20日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2022云南建博会福利多多,不可错过。一起“呼朋唤友”,共赴家居建材行业盛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