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首设文旅康养展区

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首设文旅康养展区

5120 来源:去展网 2022-06-05 12:00:01
2024中国(广西)东盟展览会

2024-09-23 ~ 2024-09-27 距离开展149天 查看详情

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首设文旅康养展区,为中国—东盟文化旅游业与康养产业融合创新发展搭建全新平台。

文旅康养展区将集中展示行业上下游产品与服务,突出酒店民宿及相关设计、用品,健康旅游示范项目及配套服务等康养产业。会期还将举办首届中国民宿节、文旅康养融合创新论坛、城市文旅康养项目招商推介会等配套活动,推动大健康文旅产业向绿色生态、健康智能、融合创新的方向升级发展。

第19届东博会将采取“云上东博会+实体展”的展会模式,为客商提供“4+365”天长效会展服务。线下在展商传统独立展示空间的基础上,融合创造实体样板场景,提供联合销售、试吃、试用、试睡等共享互动体验。线上设置文旅康养相关专题展示空间,通过跨平台互动为展商品牌和产品提供更多样化的服务。

一直以来,中国和东盟互为主要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市场,旅游交流与合作是双方人民追寻“美好生活”的人文纽带和经济支撑。本届东博会文旅康养展区的设置,将进一步促进区域旅游产品聚集,激活行业创新要素流动,助力中国—东盟旅游融合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