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2022青岛医博会,携手相约六月医疗行业盛宴

2022青岛医博会,携手相约六月医疗行业盛宴

7045 来源:去展网 2022-06-01 16:00:43

6月30日-7月2日,第24届青岛医疗展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截至目前,展会各项筹备工作仍在紧张有序的进行当中,相信展会最终将会以重磅布局阵容与市场、与同仁们相会。组委会期待与数百翘楚品牌重聚,与数千医疗行业先锋共同打造,这个属于2022盛夏的不平凡行业盛典。

精准匹配,高效互动

疫情当下,很多行业遭受重创,线下活动也被按下暂停键。但青岛医疗展组委会依然不间断地以不同角色活跃在展商和观众身边——3月启动系列线上活动,包括联合各地行业协会、企业、专业观众群体进行线上云展厅展商PK活动、百家企业推介活动以及行业品牌推介等一系列线上活动,打通供需双方对接壁垒,传递前沿资讯,提供多元化服务…在6月底展期到来之前,组委会将持续通过线上、线下多形式、多层次的活动,担当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桥梁作用,更进一步加强参展企业与买家群体之间的深度互动,为双方提供更多商贸配对机会。

保障安全,备战复展

第24届青岛医疗展开展在即,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组委会将成立专一团队,制定严密周详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等系列方案预案,全流程保障疫情防控实施工作,为展会全面重启和顺利举办保驾护航。同时,组委会将不断优化提升展会现场管理水平,全面做好安全、消防、防疫、现场服务、布撤展等各项准备工作,以规范化、标准化的服务切实保障展会顺利举办。

青岛医疗展连续成功举办23届,业界公认的医疗健康产业北方商贸对接平台,以“最具效果医疗展”著称;第24届青岛医疗器械博览会延续智慧医疗、新型医疗设备行业发展的最新动态,持续打造医养健康产业优质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