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眼镜德国光学展opti 2022圆满闭幕,为业界提供重要体验

德国光学展opti 2022圆满闭幕,为业界提供重要体验

9993 来源:慕尼黑展览 2022-05-30 13:45:21
2025德国光学眼镜展览会

2025-01-31 ~ 2025-02-02 距离开展282天 查看详情

三日来,德国慕尼黑展览中心弥漫着重逢的喜悦之情。因疫情而减少交流的光学眼镜行业,于2022年5月13-15日在德国光学眼镜展opti上重新建立了联系。

无论在展会上的相遇是有计划的、主动的,还是偶然的——喜悦洋溢在展馆的每个角落。亲身体验产品、与企业深入交流、面对面探讨业务......来自71个国家及地区的约13000名专业观众,莅临参观了opti展会。根据观众调研显示,专业观众基本都是公司决策者,其中大约四分之三希望通过展会与业内同行交流想法、建立业务联系。

特殊的五月展会,赢得积极反馈

opti主办方德国手工业展览及博览公司GHM总裁Dieter Dohr在谈到本届展会时表示:“opti 2022最重要的是为大家提供了又可以面对面参加线下展会的体验。尽管本届展会的举办条件并不理想,但我们很高兴有这么多人愿意选择参加五月举办的opti展会。展会的重点与以往也不太一样,我们更看重的是让所有观众、展商、行业专家都聚集在一起,展开深入的交流。”

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25个国家及地区的368家企业参展,他们通过opti的平台进行产品及服务展示,并了解了当前的市场需求。

Dieter Dohr还提到:“当然,我们没法回到疫情前,从当时暂停的地方重新出发,我们也不想这么做。opti的举办是一个重要的信号,也是迈向正确方向的第一步。在全球充满变化和挑战的时代下,大家都需要展开可持续的讨论。相比过去任何时候,现在更重要的是通过广泛的交流,共同寻找新的解决方案和机会。”

德国精密机械及光学工业协会SPECTARIS董事会主席Josef May认同主办方的观点:“正如我们所预期的那样,虽然莅临慕尼黑参观本届opti展会的观众没以往那么多,但商贸交流的质量却非常高。在展馆里,随处都能感受到,经过两年的数字化交流,大家都迫切需要亲眼看到彼此、有眼神交流,能面对面互动的心情。在疫情的特殊背景下,一月份举办opti展会的变数太多。我们很高兴opti 2022选在了五月举办,即使这只是一种过渡方案。”

四大展馆,交流无限

在德国慕尼黑展览中心的四个展馆内,交流无处不在。大家都在亲身体验创新设计的眼镜,了解前沿技术和趋势,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德国配镜师和验光师中央协会ZVA主席分享了自己的想法:“opti是不可或缺的,大家需要来这里试戴镜架、了解设备,讨论新技术和产品如何应用到自己的业务中。我很享受本届展会,能再次见到同行们实在太好了,真是太想念这种氛围了!”

首次参展的LVMH集团Thélios眼镜公司的反馈也非常积极:“opti 2022是Thélios在全球选择参加的第一个展会。在这里,能够让光学行业同行们充分了解我们的众多品牌。通过展示,客户也能信任我们眼镜的质量。此次参展,我们建立了良好的客户联系,接触了很多新客户。”Thélios德国公司董事总经理Imke Nietfeld说道。

明年一月,期待下届展会

大家普遍都对2023年1月举办的下届德国光学眼镜展opti寄予厚望,许多主要参与者均表示将继续参加。不少观众提前8个月就确定了参观日程——甚至66.5%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唯一想参观的行业专业博览会就是opti。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