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眼镜展会 德国光学眼镜展览会 Opti
德国光学眼镜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286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德国光学眼镜展览会历届视图

德国光学眼镜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德国光学眼镜展览会(Opti),展会时间:2025年01月31日~02月02日,展会地点:德国-慕尼黑-Am Messesee 2, 81829 München, 德国-慕尼黑国际会议中心,主办方:GHM,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40000平米,参展观众:275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700家。

德国光学眼镜展览会Opti是光学眼镜及设计行业国际领先的博览会,是欧洲三大眼镜博览会之一,固定于每年一月举办的opti ,偶数年在慕尼黑举办,奇数年在斯图加特举办,是最先开启行业技术交流和商贸洽谈的行业盛会。每年都会吸引众多参展商和大批专业观众来到慕尼黑。opti2017 来自35个国家的557家展商参展,同时吸引27,500 名观众到场参观,94 %的展商和95%的观众对于opti2017给予了高度评价。

YES! area:在这里设计师和生产企业发布最新镜片和镜架的发展趋势,在这里你也会找到新的一年的眼镜行业的流趋势。

!HOT area!: 1800 平米独立的展示区域,从刚刚崭露头角年轻设计师到行业顶尖设计师在这里都可以见到他们设计的作品,镜架格式各样,有纯手工制作,有的从哲学得到灵感融入到设计里面风 ,有的从哲学得到灵感融入设计里面风 ,有的从哲学得到灵感融入设计里面,风格迥异,不同功能所有展示的样品都刻有设计师的名字。

opti boxes:年轻的设计师和初创公司是如何设计出独一无二的产品并在市场上被认可,被选出的设计师和初创公司将向评委团进行有3分钟陈述 ,赢取 BLOOGER SPECTIAL 奖。

国际展团 :2018 年首次开放国际展团,中国、中国香港 、中国台湾、日本、韩国 、法国、美国将首次以国家展团的形式出现,将会有800 平米中国展团出现在opti2018 。

Vintage passionp复古情怀:经典回归,曾经的经典眼镜 (如 Browline, Cateye or Panto glasses)的收藏爱好者、买家汇集于此 。

opti学院: 作为有报复有理想的眼镜行业从人士,如何规划职业生涯?设置在C1和 C2展馆连接走廊的opti学院在习课程、实践、再教育领域提供建设性的意见。

opti数字化解决方案: 在数字信息与交流、数字化生产与自动化、数字化加工管理、数字化服务与智能服务4大板块,带领你在镜片领域,智能创新领域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

德国光学眼镜展览会展品范围

眼镜及周边产品: 眼镜框架、安全眼镜/防护镜、太阳镜、镜片、隐形眼镜/光学透镜、防阳光柔性眼镜及镜片、激光矫正视力技术、弱势及视觉辅助设备、双筒望远镜/夜视设备/显微镜/三脚架、儿童及婴儿眼镜、柔性焦距透镜组解决方案及附件、听力辅助设备/听觉设备/验光及眼科仪器、眼镜链、眼镜店设备、样品展示设施、产品清洁及保养设备、质量控制、拆光、眼镜清洁布、展示窗配件、抛光设备及技术

德国光学眼镜展览会展馆信息

慕尼黑国际会议中心 Messe München GmbH

场馆面积:43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德国 - 慕尼黑 - Am Messesee 2, 81829 München, 德国

德国光学眼镜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德国光学眼镜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德国光学眼镜展览会搭建方案

  • 12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12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两到四盏射灯
    公司楣板
    两(三)墙板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6043 热度

上海隽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德国光学眼镜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请问标摊12平方摊位费多少钱? 0
国内哪些公司参加过呀? 0
这个展展位卖的快不快?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眼镜展会

眼镜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德国光学眼镜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