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礼品励展华博7月上海展预登记开启,共赴华东礼品家居采购盛会

励展华博7月上海展预登记开启,共赴华东礼品家居采购盛会

10015 来源:去展网 2022-05-23 11:00:04
2024上海国际礼品及促销品展览会

2024-07-11 ~ 2024-07-13 距离开展81天 查看详情

迎合华东千亿消费需求,深耕礼品家居市场30年的知名展会主办励展华博,自2012登陆上海,联合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推出上海尚品家居展,专注中高端家居、家饰及商务礼!

为满足华东市场礼品采购的需求,2019年励展华博加码升级,打造上海礼品展专注礼品及促销品。

双展并举,植根上海,辐射华东六省一市,打造华东地区最专业的礼品家居采购平台,建立国内国际双循环礼品家居商贸圈,成为华东买家采购首选!

焕新出发,全新升级

2022,双展再次扩充升级,规模扩至60000平米,2000家参展商,25万新潮爆品,产品涵盖3C数码、创意设计、促销礼赠、健康食品、商务礼品、中高端家居、餐厨日用、家饰摆件等类别,成为华东地区最具规模的专业礼品家居展。7月14-16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5馆重磅呈现!

精品盛宴,最强陶瓷天团登陆魔都

第11届上海尚品家居展,除了引进国内陶瓷行业龙头四通、松发、斯达高、卓艺、永丰源等,还吸引了来自瑞典、俄罗斯、英国等多个国家的皇室御用瓷器品牌加入,如俄皇、WEDGEWOOD、ARABIA 、Rörstrand等,为观众呈现一场世界级精品陶瓷餐具盛宴。

聚焦前沿,展示最全礼品方案

第4届上海礼品展,一批集品牌、创意、设计与解决方案一体的优质展商强势入驻,带来一系列品质好礼。迪士尼、飞利浦、中粮、WMF、BOSS、金龙鱼、恰恰等行业头部汇聚,国内外一线品牌云集,发布新品,聚焦行业前沿,引领行业发展!

行业盛会,多渠道头部买家首选

作为华东地区最具规模的专业礼品家居展,吸引了广告/礼品公司、经销代理商、电商、直播、酒店、餐饮、商超等多渠道行业大买家到场,成为华东地区买家采购首选平台!

部分到场国内大买家:

沉浸式逛展

本届展会更填新亮点,以展+会+体验活动,带给您全新体验!这里不仅可以看新品,同期论坛,大咖论道,了解行业风向,拓宽营销思路。同时,现场将举办各类主题活动,沉浸式体验,行业+创新+新生活方式,以第一角度呈现,打造展会新生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