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劳保用品KIOSH 2022:哈萨克斯坦劳保用品专业展示平台

KIOSH 2022:哈萨克斯坦劳保用品专业展示平台

16538 来源:去展网 2022-05-06 11:38:31
2024土耳其劳保展览会

2024-10-09 ~ 2024-10-12 距离开展165天 查看详情

5月25日至5月27日,Iteca将主办第十届哈萨克斯坦劳保展KIOSH 2022。博览会将设在哈萨克斯坦的现代化专业展览平台阿斯塔纳会展中心。

多年来,统一国家机构、行业协会、工会和商业实体利益的唯一有效平台是KIOSH项目。与以前一样,其主要目标是普及职业安全文化和维护工作场所劳动者的健康。迄今为止,已有300多家来自哈萨克斯坦和俄罗斯的公司宣布参展。展会将展示个人和集体防护设备(以下简称PPE)、纺织品、设备、康复和预防产品的制造商和供应商、大型工业企业、培训公司和经验和知识交流中心。Akbarys Protection、ISH LLP、TASCOM、ETALON Znak、INFORM CENTER、POZHKHIMZASCHITA NPK将在展台上表演。

除了展示PPE、设备和职业健康与安全创新解决方案领域的新奇事物外,将于5月26日至27日与展会同期举行的KIOSH大会也值得关注。其主要主题是:新哈萨克斯坦议程框架内的安全文化和职业安全。周年大会的议程将采用一种新的形式,强调对话和讨论网络。在小组会议和讨论中,与会者将讨论行业发展中的热点问题-2023年职业安全趋势、数字化转型和生产中职业健康与安全数字化解决方案的引入、智能PPE、远程医学和科学的现代趋势在职业健康和安全领域。作为案例研究的一部分,将展示行业应用数字化转型的最佳实践,并以行业之旅结束会议。

哈萨克斯坦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哈萨克斯坦工会联合会、国际劳工组织、世界卫生组织等代表将出席本次全体会议。职业安全问题、企业文化趋势、职业健康与安全关键风险的讨论以及ESG业务战略的应用。

每年KIOSH在哈萨克斯坦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的支持下举办。官方支持还包括:哈萨克斯坦共紧急情况部工业安全委员会、哈萨克斯坦共工会联合会、哈萨克斯坦企业家协会、哈萨克斯坦人民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矿业和冶金企业协会、哈萨克斯坦石油天然气和能源行业协会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