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德国医疗设备展MedtecLIVE首次在斯图加特举行

德国医疗设备展MedtecLIVE首次在斯图加特举行

9102 来源:去展网 2022-05-06 10:28:45
2024德国医疗设备及医疗技术展览会

2024-06-18 ~ 2024-06-20 距离开展52天 查看详情

5月3日至5日,德国医疗设备展MedtecLIVE邀请行业的整个价值链前往斯图加特展览中心,展示材料、组件、机器和技术以及最新和最具创新性的产品。为了容纳一切,MedtecLIVE在斯图加特展览中心的10号馆举行。因此,该活动为围绕医疗技术当前和未来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交流提供了足够的空间。

总共有来自23个国家的430多家公司一起参加MedtecLIVE。其中大部分来自欧洲,但也有来自日本、中国和美国的参展商在现场派驻代表。VDMA、VDWF、Medical Mountains、Bayern Innovativ和Brainport Industries等都在现场设有联合展台。

现场体验医疗技术制作

展会的一个独特亮点是一条完整的生产线,展示了医疗产品在现场运行中的各个制造步骤。这些机器、它们的联网方式以及它们如何工作的细节都可以近距离体验。各个生产步骤由知名制造商的各种能力代表。

广泛的会议和讲座计划

5月3日,支持计划将在展览论坛开始,与贸易展同期,并向所有参观者开放。从两个关于初创企业的会议开始,该计划将在三天内专注于重要的趋势主题。其中之一是可持续性以及医疗技术如何成为这方面的先驱的问题。但数字化主题也体现在网络安全、智能产品和人工智能方面。

在一个地方建立未来网络

MedtecLIVE汇集了欧洲的医疗技术产业,为交流和刺激创造了一个理想的平台。在此过程中创建并可以培养的网络能够为当前和未来的项目提供强有力的协作,并涵盖整个价值链:从理念到产品,MedtecLIVE提供了行业的360°视图。“对于一个充满创新的行业来说,这是一个鼓舞人心的环境。这就是我们需要和创造的。”展会主办方相关人士评论道。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