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水日本葡萄酒展将延后一年举办

日本葡萄酒展将延后一年举办

8618 来源:去展网 2022-04-25 10:18:39
2024日本东京葡萄酒展览会

2024-04-10 ~ 2024-04-1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原定于2022年4月13日至15日举行的日本葡萄酒展Wine&Gourmet Japan推迟到新的日期——2023年4月12日至14日,在东京有明会展中心Tokyo Big Sight举行。

考虑到日本政府最近的指导,并鉴于目前的情况,科隆展览的管理小组重新评估了现状,并与业界和商业伙伴协商确定了新的日期。

Wine&Gourmet Japan是日本葡萄酒行业的国际平台。主办机构仍然致力于为国际参展商和专业参观者举办高质量的活动,为他们提供最佳的业务表现。鉴于限制旅行将影响所有国际参与者所造成的严峻考验,以及对所有与会者的健康和福祉的优先考虑,决定推迟展会到新的日期。

日本葡萄酒展仍然专注于提供优质的业务平台,通过配对活动和它的支持计划,使它成为日本唯一专门从事葡萄酒和美酒行业的贸易展览会。主办方期待着在2023年推出一届成功的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