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2022上海校服展ISUE同期活动将聚焦哪些议题?

2022上海校服展ISUE同期活动将聚焦哪些议题?

9586 来源:去展网 2022-04-01 10:21:05
2024中国校服园服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9天 查看详情

2022上海校服园服展ISUE由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主办,举办周期为一年一届,本届展会将于2022年5月7-9日举办,展会地点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预计展览面积达到20000平米,观众数量达到303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0家。ISUE现场将聚焦哪些关键译题?

2022校服产业数字化高峰论坛

该论坛以“数字创新,智能引领”为主题,围绕互联网技术新时代下传统校服企业数字化转型加速之路的核心主题,探讨解决学校及企业在后疫情时代下面临的焦点、热点、难点问题,共同聚集数字化,全面提升数字经济时代校服行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

中国校服品牌发展高峰论坛

该论坛以“品牌蝶变,筑梦未来”为主题,研讨品牌发展新趋势,直面中国校服品牌发展存在的问题,寻找校服品牌发展方案,充分发挥校服品牌在整个校服产业发展阶段中的引领作用,贡献品牌创建世界智慧,全面推动振兴校服品牌。

其他同期活动一览

2022中国校服设计大赛、2022青春极力校园时尚品牌发布秀、2022中国教师服设计大赛、2022中国幼儿园园服设计大赛、中国校服品牌发布会及招商会、2023中国校服流行趋势发布会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