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3D打印及增材广州3D打印展会展品种类有哪些?

广州3D打印展会展品种类有哪些?

10972 来源:去展网 2022-02-07 10:35:20
2025广州国际3D打印展览会

2025-02-25 ~ 2025-02-27 距离开展306天 查看详情

2022年广州国际3D打印展览会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举办,举办周期为一年一届,本届展会将于2022年3月3日举办,展会地点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预计展览面积达到12000平米,参展观众数量达到2526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00家。

产品种类

3D打印机:工业级3D打印机、桌面级3D打印机、快速成型制造设备、激光快速成型机、真空浇注机、3D打印配件;

3D打印材料:光敏树脂、塑料粉末材料(尼龙、尼龙玻纤、尼龙碳纤维、尼龙铝粉)、金属粉末材料(模具钢、钛合金、铝合金以及铁镍合金)、其他材料(陶瓷、木头、玻璃等)、表面处理;

三维扫描以及相关软件:三维扫描仪、三维测量仪、三维坐标测量仪、三维激光检测系统、三维摄影测量系统、三维激光雕刻机、三维成像系统、CAD/CAM系统、逆向工程软件、三维扫描软件、三维设计软件;

3D打印相关服务:快速成型制造和模具制作、检测测量与扫描服务、设计与产品开发服务、其他逆向工程服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