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3D打印及增材展会 广州国际3D打印展览会 3D Printing Asia
广州国际3D打印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03.04~03.06 模具 已结束
2024年03.04~03.06 自动化工业 已结束
2024年03.04~03.06 动力传动 已结束
2024年03.04~03.06 锻造铸造 已结束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广州国际3D打印展览会历届视图

广州国际3D打印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广州国际3D打印展览会(3D Printing Asia),展会时间:2024年03月04日~03月06日,展会地点:中国-广东-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2号-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主办方: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5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00家。

增材制造技术自本世纪初以来一直是制造业的关注焦点,多年来一直快速发展。国内增材制造产业近年来呈上升趋势,到2022年将突破321.6亿,预计到2024年将突破500亿。

作为华南地区颇具影响力的3D打印行业专业商贸平台,3D打印亚洲汇聚国内外知名品牌,致力于展示增材制造全产业链新产品、新技术,包括快速成型、CAD/CAM软件开发、3D 激光雕刻、工业和桌面 3D 打印机及相关配件。是展示中国3D打印市场前沿技术、把握商机的重要平台。

该专区汇聚了多家业内知名的3D制造公司,帮助领先的制造专业人士满足采购需求,并展示各种3D打印技术的最新创新和解决方案。知名品牌包括Rayshape、Raise 3D、广东增减材制造技术、苏州索罗增材制造等。

未来,3D打印亚洲专区仍将是Asiamold的一大亮点,通过聚集国际3D打印企业,展示3D打印、快速成型、CAD/CAM软件等领域的技术突破和未来趋势,继续引领制造业。开发、逆向工程等。

广州国际3D打印展览会展品范围

3D打印机: 工业级3D打印机、桌面型3D打印机、快速成型制造设备、激光快速成型机、真空浇注机、3D打印机配件

三维扫描及相关软件: 三维扫描仪、三维测量仪、三坐标测量机/仪、三维激光检测系统、三维摄影测量、三维激光雕刻机、三维成像系统、激光跟踪仪、CAD、CAM系统、逆向工程软件、三维扫描软件、3D设计材料

3D打印材料: 3D打印、快速成型和手板制作、其它快速成型和逆向工程服务​

广州国际3D打印展览会展馆信息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 China import and Export Fair Complex

场馆面积:13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广东 - 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2号

广州国际3D打印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获取门票
120人关注 71655 热度

爱美客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国际3D打印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明天有论坛吗? 0
这些展怎么都是工作日搞 0
疫情有影响么?还能去看么 0
展会上有什么3D打印领域知名的厂家吗? 0
展会的门票要钱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3D打印及增材展会

3D打印及增材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广州国际3D打印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