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礼品组合拳出击!第21届CGHE华礼展打造华东礼业风向标

组合拳出击!第21届CGHE华礼展打造华东礼业风向标

9795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21-12-27 14:05:17
2024上海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

2024-05-06 ~ 2024-05-08 距离开展38天 查看详情

报告显示,中国礼品市场规模达到万亿,在全球礼品市场排名第一,预测2023年中国礼品市场将达到15000亿人民币的市场规模。礼品行业市场发展的不断上升趋势,一方面给行业带来无限的发展空间,一方面也象征行业竞争压力持续增强。在此背景下,借助互联网经济快速转型,可抢先一步走在行业前沿,顺势而为礼业做更大的发展可能。

基于国内礼品行业庞大的市场规模,作为连接展商与高品质买家的高速中转站——第21届上海礼品展会(CGHE华礼展)将于2022年6月15-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携手所有伙伴掘金礼品万亿市场,引领潮流趋势,再谱华东礼品市场璀璨华章。

一届展会能够成功举办,离不开高品质买家的加持。为打造连接展商与高品质买家的高速中转站,本届CGHE华礼展现已全面开启线上线下宣传推广、专业观众邀请,深度覆盖以上海为中心的华东六省地区,买家群体涵盖礼品家居行业生产厂商、经销代理商、零售商、设计师、礼品公司、电商选品公司等,力争实现展商参展效果最大化。

线上观众邀约方面,CGHE华礼展经过20届的沉淀,数据库拥有70余万条专业观众,呼叫中心团队全年有计划的进行一对一电话直邀。自媒体宣传方面,组委会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小红书、抖音、头条、微博、精准广告投放、快递直邮、邮件等多种方式组建展会宣传体系。媒体宣传方面,组委会与数百家行业媒体、大众媒体达成长期宣传合作,持续宣传报道及配合观众组织工作。

在线下市场地推方面,深入渗透邀约组织观众到会,多名市场地推人员针对国内每年举办的几十余场同类展会全面覆盖宣传推广,邀请观众到会参观。同时深挖三四线乃至县级市场专业买家,面邀商户到会参观,全力增强CGHE华礼展的行业渗透力。

展望2022第21届CGHE华礼展,无论是展商展品、创新创意、展区布局、同期活动,还是展会服务,我们坚信都会给业界带来非凡的全新体验,主办方热忱欢迎新老展商和观众关注本届展会,期待与大家携手共建国内礼品市场的美好未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