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元器件为什么参加北京电子生产设备展会?

为什么参加北京电子生产设备展会?

11676 来源:去展网 2021-12-17 14:07:02
2024北京国际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

2024-06-19 ~ 2024-06-21 距离开展56天 查看详情

2022年北京国际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CIEE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京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举办,举办周期为一年一届,本届展会将在2022年06月22日举办,展会地点中国-北京-朝阳区北三环东路六号-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展会预计展览面积达到20000平米,参展观众数量达到18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00家。

展会亮点

聚焦前沿:

明星效应,与国内外同行业领导厂商同台展示,切磋技术;汇聚行业精英人士,把握市场动向,网罗全球商机;多元化宣传推广平台,高效锁定数万家专业买家;聚焦行业热点趋势,贯通全球行业产业链;全球媒体现场直击,全方位详细报道。

增值服务:

—次参展全年享受线上线下综合宣传,宣传范围涉及网站、杂志、报纸、手机报、微博、微信等新媒体方式,一次参展多重惊喜。紧跟最新市场发展动态,分享互动,预计观众来自全球23多个国家和地区,安排一对一的见面洽谈,提高您产品知名度的绝佳途径。

全媒报道:

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东方卫视、第一财经、中国日报、东方网、新华网、人民网、 新浪、搜狐、网易、腾讯、凤凰网、行业网站等全国知名网络媒体全程跟踪,强大的网络集群,构筑永不落幕的网上展会,一次参展,服务长久。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