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科隆家具展取消举办,将于2023年重启

科隆家具展取消举办,将于2023年重启

13216 来源:科隆展览 2021-12-15 14:19:34
2025德国科隆家具展览会

2025-01-12 ~ 2025-01-16 距离开展289天 查看详情

科隆家具展imm cologne将不会按原计划于2022年1月举办。科隆展览执行董事会与德国家具工业协会VDM经过紧密协商做出这一决定。科隆展览首席运营官Oliver Frese表示:“这一决定仅限于imm cologne。与之前一样,我们会将重点放在规划2022年春季举办的贸易展会上。为了行业的利益,继成功和安全地举办秋季展会后,积极推进春季贸易展会也是我们的使命。”

鉴于当前疫情的发展形势,VDM作为此次展会的赞助商,认为1月份的科隆家具展无论是在经济上获得成功还是通过线下的重启,都是难以实现的。“在与众多参展商、行业代表和贸易伙伴协商后,部分德国参展商对参展产生了质疑,类似的反馈也来自许多其他欧洲国家。”VDM首席执行官Jan Kurth说道。

展会的取消仅限于imm cologne,但不包括计划于2022年春季在科隆举办的其他B2B展会。在秋季,通过举办科隆艺术展和科隆食品展Anuga,充分表明具备国际性质的贸易展会可以再次安全举办。目前,各个行业针对当前形势的反应各不相同。科隆展览首席运营官Oliver Frese表示:“面对德国持续的疫情形势,我们对各参展公司做出了评估。评估因行业而异,有的行业受疫情影响很大,有的几乎不受影响。”

随着10月中旬imm cologne免费取消政策的结束,imm cologne的整体前景仍然很乐观:有来自50多个国家的600家参展商参与其中,即便就展商数量而言少于以往,但它仍然是欧洲市场举办的重要家具展会。

国际上活跃的公司与高质量贸易观众之间的专业交流及互动,为每届科隆家具展提供了面向未来的创新和发展新商业模式的基础。通过这种方式,imm cologne确保为家具行业提供重要的商业推动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