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机床义乌智能装备展会展品范围有哪些?

义乌智能装备展会展品范围有哪些?

12215 来源:去展网 2021-12-14 11:00:26
2023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展览会

2023-06-08 ~ 2023-06-1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21年义乌智能装备展(义乌装博会)由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浙江省科技厅、浙江省商务厅、义乌市人民政府举办,举办周期为一年一届,本届展会将于2021年12月23日举办,展会地点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展会预计展览面积达到50000平米,参展观众数量达到4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200家。

展品范围

一、主题展区

1. 首台装备专区

重点展示近年来我省培育认定的首台装备和解决“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和产品产业化的重点项目,特别展示具有“零突破”意义的产业化应用项目。

2. 数字经济与未来工厂专区

重点展示基于5G应用场景的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创新成果及行业解决方案,将重点推进人工智能产业及应用、技术融合等,其中工厂智能化场景体验区将呈现工厂数字一体化的人工智能应用,以数字工厂、未来工厂为载体进行延伸,展示互联网+、分布式部署数据库系统及信息安全等。

二、专业展区

1. 数控机床及金属加工展区

金属切削机床、金属成形机床、各类加工中心、激光切割设备、特种加工机床、磨料磨具、刀具夹具、机床附件等。

2. 塑料包装工业展区

注塑机、吹瓶机、造粒机、吹膜机、瓶盖机、塑料模具、塑料辅机、机械手、塑料原材料、塑料制品等塑料工业相关技术及产品。

3. 数码直喷及个性化定制展区

数码喷绘设备、户内外数码写真设备、UV平板打印机等数码直喷技术及设备;数码印花机、热转印印花机等数码印花喷墨设备;激光切割、雕花、裁剪等数码印花前后期处理设备;数码印花耗材及软件。

4. 智能仓储物流展区

叉车、AGV、堆高车等装卸搬运设备;分拣、输送设备、滚筒皮带等输送拣选设备;立体库、托盘、货架等仓储包装设备;跨境电商、国际货代等物流服务。

5. 缝制设备及技术展区

无缝内衣机械、针织及织袜机械等针织工业设备及技术;裁剪、缝纫、缝后、配送及整烫机械等缝制自动化机械及技术。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