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青岛国际纺织面辅料及纱线展览会

青岛国际纺织面辅料及纱线展览会

19959 来源:去展网 2021-11-26 11:18:09
2024青岛面辅料及纱线展览会

2024-06-28 ~ 2024-06-30 距离开展91天 查看详情

2021年青岛国际纺织面辅料及纱线展览会由海名国际会展集团、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青岛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举办,一年两届,本届展会将在2021年12月09日举办,展会地点青岛市高新区火炬路326号 - 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展会预计展览面积达到20000平米,参展观众数量达到2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00家。

近年服装产业南单北移,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服装品牌来山东加工。而山东多年来以精益出口加工的资源和消费人口排名居首的服装加工优势,斩获了大量国际大牌的代加工订单。集群市场的崛起,促使山东服装面辅料的采购需求不断加大。
为响应市场需求,青岛面辅料展原团队倾力打造的2021中国•青岛国际面辅料及纱线(秋冬)展览会,将于12月9-11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红岛馆)盛大举办,新布局、新商机,汇集面料、辅料、纱线知名企业,广泛应用于女装、男装、功能/运动装、牛仔服装、休闲服装、童装、针织服装等各个服装品类,展示面积20000平方米,展示企业800+,预计观众人次超30000。
把握10月行业黄金采购季,借助红岛展馆便捷交通枢纽优势,全力打造北方影响力与规模兼具的优质面辅料订单对接平台。高效促成贸易合作,引领趋势与流行信息发布。

展品范围


时尚女装面料: 棉、丝、毛、针织、化纤、印花、绣花/蕾丝

功能/运动面料: 功能性户外和运动装面料、功能性休闲面料、工作防护服面料、婴童面料

辅料: 拉链、纽扣、包装、线、带、蕾丝、标牌、垫肩、罩杯、衣架等

家纺面料: 装饰布艺、窗帘布艺、沙发布艺、床品面料等

纱线: 纤维、针织纱、机织纱、毛纱、花式纱等

其他: 纺织品设计、检测、媒体、出版物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