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TITAS线上展会带动纺织业数字化转型

TITAS线上展会带动纺织业数字化转型

12072 来源:去展网 2021-11-17 10:03:53
2024中国台湾纺织展览会

2024-10-15 ~ 2024-10-17 距离开展178天 查看详情

第25届台北纺织展TITAS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取消办理实体展,改以线上展TITAS Virtual于11月1日登场。为增加线上展会展出效果,特别导入由台湾省经济部国际贸易局指导,工研院执行的“2021年度数位展览科技研究实证计划”,将TITAS Virtual作为数位展览科技的实证场域。

该计划亮点聚焦在3D真人互动走秀、360度全景拍摄及XR虚拟展场等技术,为让线上观展者能享有线下观展的体验与互动感受,以不同的数位科技体验如临实境般观看,参与真人走秀活动、进行厂房/产品参观,并且以Avatar分身进到3D虚拟世界,与其他观展者或是参展厂商进行互动。该项技术除能优化观展者参加线上展会的体验感受外,也能提高参展商与展品的曝光率。

XR虚拟展场可让线上观展者透过手机化身为虚拟角色,进入全3D的虚拟展间,不仅可观看展品的3D互动模型,亦可透过3D动画掌握展品外观或动作细节,即时与参展厂商及其他观展者的虚拟分身进行互动讨论,感受异地同步观展的特殊体验。

3D真人互动走秀则是借由3D影像技术产生模特穿着服饰的走秀影片,再转制成XR互动影片,让线上看秀的观众可以自由选择观看角度及切换想细看的走秀服饰,体验自由扭转空间视角等效果,该系统适用于电脑、平板、智能手机等均可观赏。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